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國光女神」泡湯大膽曬私密處 腳開開被看光:完全沒變形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5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5 19:25
Lala(蘇心甯)常跟好姐妹討論18禁話題。(圖/翻攝自Lala臉書)
Lala(蘇心甯)常跟好姐妹討論18禁話題。(圖/翻攝自Lala臉書)

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17日晚間9點將播出「到底是誰給你的自信?為什麼你的『好』我們都不懂」主題,主持人安心亞覺得阿Ken很自戀:「有調查發現,自戀的人喜歡發運動跟食物的照片,我覺得很準,你IG就是在發運動、健身。」但阿Ken卻不承認:「這很多人都在做,而且我發文的頻率算合理範圍之內。」

更多新聞: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首集彩蛋曝光!鳳小岳被圍剿「楊謹華奪走高級房」

 
 
巫苡萱(左)與Lala是好友。(圖/中天提供)

巫苡萱說,Lala(蘇心甯)時常展露好身材,更不吝嗇讓大家「看光光」,Lala解釋:「身邊很多媽媽都會問我保養的方法,我都很大方給她們看我的胸部,因為產後都會有一些乳房跟鬆弛的問題,會跟她們分享哺乳的方法。」

更多新聞:李多慧v.s林襄誰顏值高?琳妲吐真實心聲 點出「后不見后」關鍵原因

 
國光女神出身的Lala身材相當火辣。(圖/翻攝自Lala臉書)

在場來賓覺得這話題很健康,Lala笑說:「只是有一次跟一群好姊妹去泡湯,她們問我剖腹產會不會留疤?還說那可以順便看看下面會不會變形嗎?我就覺得很奇怪,因為我是剖腹產,下面本來就不會變形,但我想說既然要看,就全部給妳看,我就腳開開地任她們看。」此話一出,在場來賓紛紛表示「想泡湯了」。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時《同學來了》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同學來了#Lala#巫苡萱#看光光#蘇心甯#腳開開#中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914

0.2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