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冰冰笑場被罰「打屁股」 陽帆偷掀裙子資深春光外流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5 0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5 07:04
白冰冰在節目上被打屁股。(圖/中視提供)
白冰冰在節目上被打屁股。(圖/中視提供)

中視《我愛冰冰Show》日前錄影,黃西田應觀眾敲碗二度上節目,主持人白冰冰請來神秘嘉賓要給黃西田驚喜。 錄影當天,黃西田才知道神秘嘉賓是女弟子小芭比(張辰瑀),她一現身就引起全場歡聲,眾人相當佩服白冰冰怎麼能夠把嫁入豪門的小芭比請來,在攝影棚內就像同學會一樣,陽帆笑說:「怎麼感覺很像初二回娘家。」

更多新聞:心疼張惠妹!開唱認喉嚨痛嘆:不完美 粉絲突掏大鑽戒她嚇傻

 

小芭比(左起)、黃西田、黃露瑤同台唱歌。(圖/中視提供)

製作單位安排黃西田與小芭比、女兒黃露瑤高唱〈夢你的夢〉,懷舊金曲勾起回憶殺。白冰冰提到,這次為了要邀請小芭比上節目,可說是費盡苦心,「雖然她只是出來唱幾首歌,但工程浩大」,她特別去找小芭比的公公,請他應允讓媳婦到《我愛冰冰Show》唱歌,小芭比很高興,沒想到公公會答應。

更多新聞:舒華秘密曝光!「我其實有...」 合體陶晶瑩噴仙氣:美到雞皮疙瘩

 
八弟(中)表演模仿秀。(圖/中視提供)

節目也邀來網紅八弟表演模仿秀,用1首歌模仿20幾人,讓眾人看到目瞪口呆,節目還安排藝人一起玩憋笑,唱龔琳娜的〈忐忑〉,只要笑場就要被八弟用愛的小手打屁股,而白冰冰一時憋不住笑場,難逃被打屁股的命運,陽帆在白冰冰轉過身要接受懲罰時,偷掀她的裙子,笑翻全場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白冰冰#小芭比#我愛冰冰Show#陽帆#黃西田#打屁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907

0.2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