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爆解散!茄子蛋阿斌挺玖壹壹飆〈浪子回頭〉 倒嗓最新狀況曝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5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5 20:40
玖壹壹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獻唱,首位嘉賓邀來茄子蛋主唱阿斌(右二)驚喜助陣。(圖/黃城碩攝)
玖壹壹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獻唱,首位嘉賓邀來茄子蛋主唱阿斌(右二)驚喜助陣。(圖/黃城碩攝)

本土天團「玖壹壹」3度攻蛋,今(15)晚帶著全新巡演「2023 Br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」回歸小巨蛋,湧入1.1萬名歌迷到場力挺。舞台主視覺以戰艦呈現霸氣又殺氣的風格,地面舞台則以水泥質感做出廢墟感,更透過影片回顧地球上發生的各種大事,隨後春風、洋蔥及健志霸氣登台,接連帶來〈Broman〉、〈9453〉,讓整場陷入沸騰。

更多新聞:茄子蛋爆解散!經紀人認溝通有爭執 否認解散「只是暫時休息」 

 

玖壹壹登場帶來多首嗨歌,炒熱全場氣氛。(圖/黃城碩攝)

總是帶給歌迷滿滿驚喜的玖壹壹,首位登場嘉賓邀來金曲樂團「茄子蛋」主唱阿斌助陣,距離阿斌公開演出已有1年之久,他一現身就讓全場歌迷尖叫爆棚。阿斌和玖壹壹合唱〈妳不愛我〉以及破億神曲〈浪子回頭〉,更和健志開心熱擁,但在唱〈浪子回頭〉時顯得有些吃力,看似嗓音仍未完全恢復。

阿斌現身飆唱〈浪子回頭〉,聲音聽起來有些吃力。(圖/黃城碩攝)

阿斌笑說,非常感謝玖壹壹的邀請,「我超久沒有唱歌,我都在休息,我1年多沒唱歌了,謝謝邀請我來玩,真的很開心。」健志則表示非常感謝他的站台,更要他以Auto Tune方式來唱〈浪子回頭〉,讓全場歌迷笑壞。
 

更多新聞:不怕7年之癢!大久保麻梨子嗆尪「這句」閃瞎眾人

茄子蛋許久沒有公開合體,更傳出鬧解散。(圖/翻攝自茄子蛋臉書)

阿斌2022年9月10日在社群自爆陷入倒嗓危機,他提及在2021某場演出彩排時,發現自己唱不上去,就醫後發現聲帶嚴重受損,每場演出都得吃藥上陣,甚至在某次演出隔天,發現自己忽然失聲,更讓他在2021年底萌生休息念頭。
 
不過茄子蛋沒有全體露面,僅有主唱阿斌露面,讓他和團員阿德、阿任的不合傳言再度浮上檯面。先前茄子蛋被爆因酬勞分配不均大吵,但團隊否認此事,更表示「現在的茄子蛋只是暫時休息,去做各自喜歡、想嘗試的事情,歌迷都還在,團隊沒有解散,希望媒體或周遭友人不要過度渲染團隊內部狀況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玖壹壹#台北小巨蛋#演唱會#嘉賓#茄子蛋#阿斌#浪子回頭#倒嗓#不合#解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760

0.2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