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婚變小12歲尪!鍾麗緹直播淚崩 心碎喊:美有何用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6 0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6 10:55
鍾麗緹和老公張倫碩相差12歲。(圖/翻攝自鍾麗緹微博)
鍾麗緹和老公張倫碩相差12歲。(圖/翻攝自鍾麗緹微博)

52歲女星鍾麗緹結束2段婚姻後,於2015年和小12歲中國大陸男星張倫碩因錄製戀愛綜藝節目《如果愛》生情,兩人也在隔年於北京舉辦婚禮,而鍾麗緹也讓前夫3名女兒改姓張。值得關注的是,她卻在昨(15)日直播中突然爆哭,讓網友質疑恐怕是婚姻狀況陷入危機。

更多新聞:小鐘爆詹惟中「愛買精品炫富」!約妹吃飯發豪語:隨便吹口哨就過來

 

鍾麗緹直播中落淚遭質疑婚變。(圖/翻攝自鍾麗緹直播)

鍾麗緹昨日透過直播叫賣小龍蝦時,不僅看起來心情鬱悶,還在試吃過程中邊吃邊哭,身旁主持人見狀後,趕緊安撫其情緒,只見她已哭得雙眼紅腫、不斷用衛生紙擦淚;而當粉絲在直播中誇讚她的顏值時,她竟意外回應「美有何用」。後來,「鍾麗緹直播哭了」更登上微博熱搜,許多網友紛紛質疑,「不會真的是婚變吧」、「哭得讓人好心疼」、「發生了什麼」、「看樣子絕對不是被辣哭」、「不會吧」。

更多新聞:琳妲被「狂粉騷擾」翻臉開轟!硬起來回擊惡行 竟遭恐嚇潑硫酸

 
鍾麗緹和張倫碩婚後不斷嘗試試管嬰兒。(圖/翻攝自鍾麗緹微博)

由於張倫碩後來得知妻子在直播中落淚,因此也開直播解釋兩人感情並沒有出現問題,至於自己也剛忙完工作,完全不知道妻子為何會在大家面前哭。此外,張倫碩還氣憤表示,有網友批評他和媽媽「都靠媳婦才能活著」相當荒謬,鍾麗緹也直接與他連線化解尷尬,她先坦承自己當時有點情緒,接著又再度落淚,而張倫碩此時更直接上演在線哄老婆戲碼。

雙方直播連線畫面曝光後,網友們仍不買單,「男的眼裡沒心疼和愛意」、「張倫碩也挺好笑,怎樣都得被罵兩句」、「賣貨呢,一哭流量不就來了」、「靠老婆生活怎麼了?你和你媽媽的幸福生活難道不靠老婆嗎」、「一代女神。何苦把自己搞成這樣」、「工作壓力大吧,再說她還有3個女兒需要養活」、「為了賣個貨兩口子戲真多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倫碩#婚變#直播#哭了#熱搜#賣貨#鍾麗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1016

0.2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