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罵割韭菜!愛莉莎莎課程上線3天0負評 委屈喊:罵的都沒買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7 0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7 08:02
愛莉莎莎線上課程零負評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)
愛莉莎莎線上課程零負評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)

「企劃鬼才」網紅、YouTuber愛莉莎莎,日前遭直擊熱戀知名羽球教練呂杰陽,儘管男方傳出毆打前女友消息,她亦霸氣護愛向粉絲喊話,「男友溫柔有耐性,不用擔心我」。而愛莉莎莎去年開設的「自媒體銷售」線上課程,上線前飽受爭議、上線後竟完全零負評,讓她感動的說「一切就都值得了!」

更多新聞:男星遭爆陪睡男金主!「錄音檔瘋傳」崩潰認:心情很羞愧

 

愛莉莎莎推出線上課程卻背負割韭菜罵名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)

愛莉莎莎16日透過臉書發文,分享其自媒體課程上線後的成果,她先提到瘋狂備課的4個多月裡,每天背負著「割韭菜」罵名,她接著為自己辯護,若覺得課程不好看、沒內容或沒幫助,消費者認為虧了,被議論則心甘情願。不過,她後來才發現,「罵的人全部都是沒有買課的人,讚美我的全部都是有買課程的人」。

更多新聞:太心疼!張惠妹哭到中斷演出 「找一天從頭唱好不好」

 
愛莉莎莎認愛知名羽球教練呂杰陽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)

愛莉莎莎表示,如今課程上線3天,得到的都是好評,甚至達到完全零負評效果,大部分消費者皆認為內容紮實、有賺到,看完留言的她才終於如釋重負。她接著補充,雖然不知道根本沒買、沒看過內容者有什麼資格罵她,但卻深知自己對得起所有支持者,一路上雖充實但也藏著不少委屈,「一切就都值得了」、「謝謝大家給我鼓勵」。

對此,粉絲們也紛紛留言,「目前只有看一部分,只能說流暢感很好,而且內容紮實到不但能筆記,更是擁有邏輯能促進思考的內容,完全物超所值」、「課程看到第三章節,覺得非常可以刺激思考,莎莎很用心,而且邏輯很強」、「昨天第一天上線去看,覺得第一集淺顯易懂,爾後後面會讓人更期待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莉莎莎#自媒體銷售課程#線上課程#割韭菜#零負評#羽球教練#呂杰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981

0.2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