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落日飛車登上Coachella獻唱〈我是一隻魚〉 成台灣第一團

編輯 顏筱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6 2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6 23:32
獲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台灣樂團落日飛車,今年登上美國最大音樂節Coachella的舞台,成台灣史上第一團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獲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台灣樂團落日飛車,今年登上美國最大音樂節Coachella的舞台,成台灣史上第一團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2023 Cooachella 音樂節(科切拉音樂節)在4/14至4/23熱力開唱,台灣獨立樂團「落日飛車」也受邀Coachella音樂節,今(16)日登上大舞台,一連演唱〈Vanilla〉、〈Burgundy Red〉、〈Candlelight〉,並演唱任賢齊經典名曲〈我是一隻魚〉。

落日飛車在大港開唱時,感性喊話:「要把大港的海風帶過去(科切拉音樂節)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落日飛車自2010年成團至今,曲風多以藍調、抒情搖滾且迷幻聞名。他們的曲風為他們在不僅亞洲獲得極大關注,在歐美地區也擁有相當大量的粉絲,此次他們現身音樂節Coachella,除了帶來任賢齊的〈我是一隻魚〉之外,綜合了迷你專輯,將他們的音樂時間軸拉回2016年一直迄今,可以說是一場結合落日飛車過去及現在的表演。

在音樂節Coachella,帶來任賢齊的〈我是一隻魚〉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更多新聞:「人間芭比」Lisa科切拉再現鋼管舞! 剪影爆絕美比例

《落日飛車》雖然不是史上第一位登Coachella的台灣歌手,但絕對是史上第一團。落日飛車一上台就說:「哈囉我們是來自台灣的落日飛車,很高興今晚與大家相聚」,不禁讓人想到他們在2021年得到最佳樂團獎時說的「我們真的開了一台車,它乘著夕陽去了世界很多地方,這台車就叫做落日飛車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落日飛車#獨立樂團#台灣第一團#Coachella#台灣樂團#我是一隻魚#藍調#抒情搖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1

0.1803

0.3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