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8點檔女星首戰斯巴達障礙賽 無預警濺血傷勢曝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6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6 19:39
梁舒涵除體驗斯巴達障礙跑競賽,更為新歌拍攝MV,卻不慎擦傷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梁舒涵除體驗斯巴達障礙跑競賽,更為新歌拍攝MV,卻不慎擦傷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斯巴達障礙跑競賽高雄場於昨(15)起一連2天在高雄小港公七公園舉辦,由B.T.O.D、呂婕菲、夏沐、梁舒涵共同演唱的主題曲〈沒在怕的〉也在會場中播放,藉由此次競賽,一行人也來到高雄拍MV。活躍於8點檔戲劇的梁舒涵拍攝過程中不慎擦傷,還好並不嚴重,她笑說:「這樣很有參與的感覺!」

更多新聞:嚴立婷健身2個月「體脂24降到19」 辣曬鉛筆腿曝秘訣

 

梁舒涵(左起)、夏沐、張龍、淇揚、子賢一起體驗斯巴達障礙跑競賽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為了拍攝〈沒在怕的〉MV,B.T.O.D等人從清晨就開始準備,於多個關卡進行拍攝,一路拍攝到傍晚,只為了能呈現完美的成果。其中子賢、淇揚與夏沐也下場參與比賽,親自體驗斯巴達的精神與魅力,夏沐笑說:「既然都來了,不跑也太可惜了!」子賢更找來《全明星運動會4》中的好友參賽。

更多新聞:尺度超大!台灣第一AV女優翻玩《杰哥不要》 背後深意曝光

 
子賢開心體驗斯巴達障礙跑競賽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另外,B.T.O.D下週前往法國URBN FESTIVAL演出,參加URBN FESTIVAL演出,主辦單位看見淇揚aka Youngboy Melody在《大嘻哈時代2》中將街舞與嘻哈結合的亮眼表現,邀請他前往參與盛會。淇揚與子賢將在URBN FESTIVAL跟 College High 世界大學街舞高峰會合作的街舞大賽中擔任評審,他們表示希望能藉由這次機會,讓B.T.O.D被更多人看見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BTOD#梁舒涵#斯巴達障礙跑競賽#沒在怕的#呂婕菲#子賢#夏沐#淇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809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