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Ozone唱一半!經典男團成員衝上台摸胸肌 粉絲嗨翻天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6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7 00:27
Ozone在北流舉行大型演唱會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Ozone在北流舉行大型演唱會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男團Ozone在15日、1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一連兩天舉辦「One And Only」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,今(16)日Ozone更驚喜邀請王子邱勝翊擔任嘉賓,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。當他們唱完L.A. Boyz的〈JUMP〉、Energy的〈放手〉和F4的〈流星雨〉後,歌迷以為回憶殺致敬部分結束之際,王子(邱勝翊)從升降台緩緩升起,與Ozone一起唱跳JPM的代表作〈那不是雪中紅〉,在去年選秀節目中,王子曾與祖安、文廷及佳辰合作過,當時演出創下佳績,網路討論度爆表,睽違一年再度合體,看著當年還是選手的他們現今已褪去青澀模樣,成為擁有萬人票房實力的超人氣男團Ozone,王子開心說道:「六位成員們都有肉眼可見的明顯進步,每位都更有自信和魅力。」

更多新聞:張惠妹喉嚨痛!爆經紀人想刪歌單 她上演攻防戰喊「爬出來唱」

 

王子擔任嘉賓。(圖/索尼唱片提供)

Ozone表示之前與前輩合作時總是非常緊張,但現在已經能夠自然地一起享受舞台,能夠與王子在北流舞台上合作,六人大呼感謝:「能邀請到前輩來到我們的舞台,實在是既開心又榮幸,十分感謝王子百忙之中抽空排練,加入演出,讓這段演出帥到不行!」王子還在台上摸佳辰的胸肌,引起台下尖叫,他開玩笑說:「我不想再跟什麼棒棒堂合體,年紀太大。」嚇壞六個大男孩。

更多新聞:金像獎紅毯/林明禎狂南北半球全看光 豐滿若隱若現膚色一片

 
哲言演唱全新創作歌曲〈蒙娜麗莎〉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除了有團體表演之外,6位團員們也各自在solo舞台上展現不同才華。哲言這次的solo舞台,他演唱全新創作歌曲〈蒙娜麗莎〉,再次回歸狂野派,完全解放自我,與女舞者貼身熱舞,立刻引起全場騷動。坐在國王椅上的哲言一身張揚浮誇的虎紋西裝,披上黑白相間皮草大衣,霸氣登場。

佳辰自彈自唱演出全新創作歌曲〈妳讓我變成相思病狂的zombie〉。(圖/索尼音樂提供)

佳辰則揹起招牌白色電吉他,帶上其他三位樂手合組帥氣樂團,搖身一變Rocker主唱,自彈自唱演出全新創作歌曲〈妳讓我變成相思病狂的zombie〉,不同於先前在比賽時給人帥氣陽光的小清新形象,展現全新風格,讓期待見到他現場彈吉他的粉絲驚喜不已!而佳辰為了這次演出卯足全力,苦練吉他2個月,只要沒有工作都窩在房間彈個不停,還會半夜驚喜覺得哪裡不對勁,又把吉他拿出來練,現在練到肩膀呈現輕微的高低肩,他不斷向粉絲喊話:「這可能是我的演藝巔峰,近五年內我應該想不出更厲害的東西。」表示真的將畢生所學的技能幾乎都搬上台,只希望能夠呈現最好的表演。

Ozone兩場演唱會擠爆萬名位粉絲之外,演藝圈前輩、好友也前來支持,今日同門師姐徐若瑄、彭佳慧、節目製作人詹仁雄以及友團U:NUS及小孩等,都到場見證Ozone的重要時刻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OZONE#王子#邱勝翊#U:NUS#徐若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0880

0.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