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免費也不行!《大嘻哈》評審「幫BP做音樂」 提3要求主辦嚇傻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6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6 18:06
陳星翰擔任BLACKPINK在全球超大型「柯切拉音樂節」的音樂製作人。(圖/翻攝自翻攝自BLACKPINK臉書、陳星翰IG)
陳星翰擔任BLACKPINK在全球超大型「柯切拉音樂節」的音樂製作人。(圖/翻攝自翻攝自BLACKPINK臉書、陳星翰IG)

饒舌選秀節目《大嘻哈時代2》剛落幕,評審之一的音樂製作人陳星翰馬不停蹄,隨即接下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在全球超大型「科切拉音樂節」的音樂製作。稍早,陳星翰分享接洽過程,透露最初由主辦方找上門,身為粉絲的他,一口答應還表示不收任費用,不過,隨即許了3項願望,卻讓對方聽完尷尬笑回:「你還是開價吧!」

更多新聞:BLACKPINK全體續約穩了! 官方「這動作」間接證實

 
BLACKPINK今日登上柯切拉音樂節炸場。(圖/翻攝自@BLACKPINKGLOBAL推特)

科切拉音樂節從14日至23日,為期9天於加州的印第奧帝國馬球俱樂部登場,許多潮流藝人如Bad Bunny、Frank Ocean、BLACKPINK皆受邀登台炸場,聲勢相當浩大。日前,蔡依林御用製作人陳星翰就驚喜透露,自己接下BLACKPINK的音樂製作,至於整起過程如何發生?他稍早在IG表示,主辦方率先詢問意願,能幫偶像製作的他,當然果斷答應。

更多新聞:尺度超大!台灣第一AV女優翻玩《杰哥不要》 背後深意曝光
陳星翰製作不收費僅要求抱到偶像,主辦方尷尬笑回:「還是開價吧。」(圖/翻攝自陳星翰IG)

不過當對方問及報價,陳星翰竟大膽提出要求:「我這次不收任何錢,我只要偶像的簽名合照抱抱就好。」沒想到,主辦方聽後露出不失禮的微笑,吐出一句「你還是開價吧。」雖然被對方拒絕,但陳星翰能幫BLACKPINK做音樂,仍讓許多人羨慕不已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嘻哈時代2#評審#Kitkat#陳星翰#音樂製作人#BLACKPINK#鐵粉#不收費#簽名#抱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0915

0.2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