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納豆何時娶依依?于美人1句神回洩他反應 讚女方父母暖舉:好感人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6 15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6 16:57

于美人日前邀請「弟弟」納豆和他的女友依依到家中作客,燒了一桌好菜,讓納豆讚不絕口。于美人今(16)日與梁赫群出席乾眼症記者會,她談及納豆腦中風後的復原狀況,直呼已是奇蹟,大家常問她納豆何時把依依娶回家,當天在飯桌上她也打趣問納豆:「是報恩還是報仇?」納豆聽了笑到不行。

更多新聞:陶晶瑩爆「爬上李李仁」自己來! 羞揭超嗨房事:感覺有到

 

于美人日前邀請納豆到家中作客。(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于美人非常注重禮數,聚會三天前就要開始準備大菜,但納豆想吃她做的家常菜,所以于美人當天端上拿手的栗子燒雞、蔥油餅和麵,料理都減鹽、不加辣和酒,納豆和依依全程邊吃邊讚美,甚至把冰箱的蔥油餅都打包回家品嚐,看到兩人滿足的表情,于美人說:「太開心了!這個弟弟鬼門關前走一回。」認為納豆歷經大病,恢復良好,還能回到螢光幕主持,是鼓勵觀眾的正能量。

更多新聞:空姐妻喊累控「哈孝遠退化成長子」需照顧! 他反擊:我媽都沒抱怨

 
于美人談到納豆復原狀況。(圖/趙世平攝)

納豆和于美人感情極好,常常互開玩笑。于美人說:「我那天取笑他,我說你的命是她(依依)救的,我說你一出事時,每個人都問我說『納豆要娶依依吧?』我說不知道怎麼回答,我跟他笑說『病成這樣娶依依?是報恩還是報仇?』他一直笑一直笑。」

于美人與梁赫群受訪時,分享納豆近況(圖/趙世平攝)

納豆去年1月中風,他的家人過了難過的年,于美人分享依依家人陪過年的溫暖故事,「依依很Nice,依依可以這樣做,是因為他的父母也很支持她,這後面有兩對父母的故事,依依的父母過年特地去陪納豆的父母,因為兒子歷經這種狀況,年要怎麼過?人跟人將心比心,大家都是有兒有女,都有過不去的時候,活法有很多種,很感動,依依父母心疼女兒但也支持,鼓勵女兒愛的人的家人,一起幫忙。」

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納豆#依依#于美人#梁赫群#腦中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843

0.2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