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于美人泛淚! 不捨兒患罕病「1眼幾乎全盲」:我是他的眼睛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6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6 16:57

于美人和梁赫群今(16)日出席乾眼症記者會,呼籲大家照顧靈魂之窗。于美人的兒子Max因罹患罕見疾病「非典型虹彩炎自體免疫攻擊」,一隻眼睛非常弱視,幾乎全盲,很注意用眼問題,「因為我兒子眼睛不好,所以我很注重,如果有一天他真的看不到,我就是他的眼睛,希望能夠把另外一隻眼睛保住,但世事難料。」談及兒子,于美人忍不住眼眶泛淚。

更多新聞:草爺沒在怕!砸千萬設130台娃娃機 曝超狂日營業額:還要開6家

 

于美人和梁赫群出席記者會。(圖/趙世平攝)

于美人表示,兒子看得見的那隻眼睛的「健康」很難定義,面對人生的難題,她學習讓自己接受,不忍泛淚說:「跟另外一隻比是健康,他應該是沒辦法當兵,因為另一隻眼睛完全(看不清),那天才會在我節目說『如果兒子能當兵,某種程度代表我孩子是健康的』沒關係啦!人生都是有些高高低低、起起伏伏。我剛剛不是乾眼,是改善(泛淚),好殘忍把人逼哭!」

更多新聞:李李仁掩面大哭!送女飛美轉身就走 陶晶瑩:他一輩子不會習慣

 
于美人(中)在記者會中談及兒子狀況。(圖/趙世平攝)

記者會中,醫生分享曾有治療案例因種睫毛未好好清潔,造成眼睛長蟲,讓于美人聽了馬上起雞皮疙瘩,直呼:「剛才才在想,以前種睫毛時不知道長了多少蟲?難怪總是看不清楚很多事情。」而梁赫群有「台灣孔劉」之稱,于美人幽默說:「梁赫群像孔劉,我很怕我有一天看到孔劉本人,會叫他小梁!」梁赫群分享,之前在節目常會有噴乾冰的效果,被噴久了會乾眼,甚至睡覺都會嚇醒,就怕太座誤會,強調:「跟枕邊人無關!」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于美人#梁赫群#乾眼#罕病#台灣孔劉#孔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844

0.2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