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首集來賓鳳小岳獻「第一次」 錄實境秀慘遭圍剿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5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5 13:56

近幾年流行露營,明星們也跟上風潮錄製實境秀。林心如率領楊謹華、郭雪芙等人前往露營,唯一男丁鳳小岳卻慘遭娘子軍圍剿,上演搶房大作戰,讓鳳小岳既無奈又想笑。

圖/TVBS

 
節目片段:「等下,等下,你行李還沒開吧,真的,我跟你講,我們那間真的不錯。」

鳳小岳一句話都還沒說,林心如,楊謹華,就脫了鞋子走進露營車內,原來兩位華燈初上的「媽媽桑」,想跟鳳小岳交換房間。

節目片段:「你自己好好考慮一下,我們是誠心拜託,感受到了,哈哈哈哈。」

 
節目片段:「我想說床這麼大,真棒,製作團隊,讚啦,鞋子一脫,突然聽到外面的聲音,啊,這樣子攻過來,發現我被擺了一道。」

唯一的男性,還沒享受到好康,就被娘子軍圍剿,鳳小岳一時心軟,實在是拿他們沒辦法。

圖/TVBS

節目片段:「可是我又覺得唯一一個男的,贏了她們,也不對勁,各位,當然是可以啊,耶,太好了。」

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小姐們,如願的和鳳小岳交換了露營房間,年長鳳小岳10歲的楊謹華,還稱呼他一聲「哥」,讓鳳小岳聽了差點沒腿軟。

圖/TVBS

節目片段:「姐,我起不來,救命,我扶不了你喔,拜託,你真的起不來嗎,可以可以。」

其實這是鳳小岳第一次參與實境節目,開拍前還很緊張,不過看到是和熟悉的朋友們一起,反倒越來越自在,最後卻成為苦力擔當,也藉由這個機會體驗戶外露營,留下深刻印象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實境秀#楊謹華#林心如#鳳小岳#光露營就很忙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814

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