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金燕藏20年!公開「完美狀態秘密」 竟然24小時都在做這件事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6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6 12:27
謝金燕(右)表示「邋遢」兩字從不在自己的字典內。(圖/TVBS提供)
謝金燕(右)表示「邋遢」兩字從不在自己的字典內。(圖/TVBS提供)

《TVBS看板人物》走出攝影棚,實際走訪人氣爆棚的實境秀《來吧!營業中2》星之沙龍,邀請「藝術總監」謝金燕、「實習設計師」修杰楷及「酒水部部長」楊銘威接受主持人方念華的獨家專訪。

更多新聞:草爺沒在怕!砸千萬設130台娃娃機 曝超狂日營業額:還要開6家

 

謝金燕表示除睡覺外都在縮小腹。(圖/TVBS提供)

謝金燕出道20年來首度接下實境節目,跌破眾人眼鏡,透露其實是因為王牌製作人王偉忠當初給了她演藝圈的第一份工作,抱著這份感恩情誼,才點頭答應接下《來吧!營業中2》,同時也想要重新挑戰自我,「給自己另一個可能,做不一樣的事情。」

 

鮮少接受專訪,充滿神秘感的謝金燕,這次於《TVBS看板人物》與方念華聊了許多心底話,非常自律的她自曝除睡覺之外,平常24小時都在縮小腹,開玩笑表示完美狀態能夠「美化市容」,「在我的字典裡沒有『邋遢』兩字,隨時隨地準備好,就是姐姐的座右銘。」

更多新聞:陶晶瑩爆「爬上李李仁」自己來! 羞揭超嗨房事:感覺有到

 
修杰楷(右)、楊銘威(中)爆料謝金燕驚人小秘密。(圖/TVBS提供)

而十幾年來選擇性工作的謝金燕,笑喊這次《來吧!營業中2》完全超出她期待的累,不過也希望大家可以多看看謝金燕不同的一面,她就可以放下心裡保持完美的壓力,方念華聽了則開玩笑表示:「隱藏式攝影機再加一倍!」

謝金燕上《TVBS看板人物》與主持人方念華聊了許多心底話。(圖/TVBS提供)

《TVBS看板人物》同時邀請修杰楷、楊銘威接受訪問,修杰楷表示《來吧!營業中2》每一次的開店都非常緊張,要保持很專業、負責任的形象,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需冷靜以對;而談及對於謝金燕的印象,楊銘威一開始猜想是非常有距離,應該是很冷酷、話很少的,但實際相處後才發現其實蠻常笑,修杰楷在旁認同謝金燕,「帶動我們很多的向心力,看到她如此地投入,也不覺得辛苦。」

 

不過修杰楷、楊銘威接著爆料,有次收工安排在咖啡廳交換禮物,謝金燕卻語出驚人:「20年來沒有去過咖啡廳。」讓方念華不禁驚訝大喊:「真的假的!」修杰楷同樣表示也很難想像。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4月16日晚間11點TVBS 56頻道《TVBS看板人物》。《來吧!營業中2》每週六晚間8點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與TVBS精彩台311頻道、晚間12點Netflix與每週日晚間8點台視接力播出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金燕#營業中#楊銘威#修杰楷#方念華#來吧!營業中2#王偉忠#TVBS看板人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1

0.0835

0.26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