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玖壹壹春風「二哥舉槍自戕」13字回應了 健志揭茄子蛋阿斌病況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6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6 12:23
玖壹壹睽違5年再戰小巨蛋,演出叫好叫座,讓3人相當開心。(圖/黃城碩攝)
玖壹壹睽違5年再戰小巨蛋,演出叫好叫座,讓3人相當開心。(圖/黃城碩攝)

本土天團「玖壹壹」昨(15)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嘉賓邀來茄子蛋主唱阿斌以及女神徐若瑄助陣,尾聲更有西屯純愛組、艾文、悟飛等嘻哈歌手合體歡唱,讓全場氣氛超嗨。慶功記者會上,健志談及邀約陷入倒嗓低潮的阿斌過程,笑說是「循序漸進式地引導,把他弄舒服,再來當嘉賓!」

更多新聞:才爆解散!茄子蛋阿斌挺玖壹壹飆〈浪子回頭〉 倒嗓最新狀況曝光

 

健志(右)和茄子蛋主唱阿斌交情不錯,更和他分享失聲就醫心得。(圖/黃城碩攝)

健志也曾經歷過失聲倒嗓危機,他回憶在4、5年前,唱歌時喉嚨過度用力,當時他沒多注意,即使不適仍硬唱,因此出現職業傷害,就醫後發現喉嚨長了1顆如米粒大小的息肉,電燒後休養1個禮拜便康復。
 
健志和阿斌私交不錯,得知阿斌面臨同樣的窘境,推薦阿斌去看醫生,笑說「我慢慢引導、關心他,他說看完醫生還不錯,我就問他要不要來當嘉賓,他沒有婉拒,他聲音不舒服,我就把他弄舒服,再來當嘉賓!」至於有無關心茄子蛋團隊狀況,健志表示沒過問,「他跟我們團好就好。」

 
更多新聞:彩蛋連發!玖壹壹唱一半「大咖女神」衝上台 春風卻喊:尷尬了
 
徐若瑄(左)在演唱會上拱春風跳舞,讓春風相當無奈。(圖/黃城碩攝)

洋蔥則分享邀約徐若瑄的過程,他笑說有和徐若瑄透過訊息聊天,徐若瑄說要去看他們的演唱會,他靈機一動便問:「不如來當我們的嘉賓吧!」徐若瑄也義氣相挺,不過在台上趁機弄了春風,逼他跳〈鬥志〉的舞,讓春風沒好氣說「你覺得我看起來會像是跳〈鬥志〉的嗎?」

春風不願多談二哥離世一事,僅說是對方的家務事。(圖/黃城碩攝)

不過春風在演唱會前夕,曾在IG發文感傷送別結拜兄弟,表示:「以前都是你在照顧我,現在我能幫你照顧你兒女的,來世見了,二哥。」他的二哥被爆和妻子發生口角,最後舉槍自戕離世,震驚許多友人。被關心演出情緒以及狀態,春風不願多談,僅說:「別人家的家務事,不方便講,謝謝。」

洋蔥這次為演唱會狂瘦10公斤,體重從86公斤掉到76公斤,狀態更顯得精實不少,他笑說這陣子每天都去健身房跑步5公里,飲食也相當克制,健志則虧他「以前吃很多」,現在才是正常食量,女友也誇他很棒,希望他繼續保持。

玖壹壹8月將前往馬來西亞開唱。(圖/黃城碩攝)

洋蔥和女友交往多年,不免俗又被關心婚事進度,他笑說會在2、3年內完婚,至於求婚方式,女友希望走低調路線。同樣感情穩定的健志,則搞笑說「等我長大」,也大方說演出後有擁抱一下身為造型師的女友Mia,更透露和女友正在籌備一些新計畫,屆時會公開好消息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玖壹壹#春風#洋蔥#健志#茄子蛋#阿斌#徐若瑄#二哥#家務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3

0.1007

0.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