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息影女星曾爆遭騙婚當小三 「百億CEO新歡」超狂身分起底

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6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6 11:49
資深女星王秀峰息影多年、近況曝光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王秀峰臉書)
資深女星王秀峰息影多年、近況曝光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王秀峰臉書)

資深女星王秀峰在90年代既能演電影、又能演電視劇,代表作有《梅花三弄之梅花烙》、《一簾幽夢》等劇,是當年小有名氣的花旦。近幾年淡出螢光幕、旅居海外,日前返台定居,身邊還有靈魂伴侶相守,身分曝光竟是百億CEO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除了演藝路外,王秀峰還在義大利鑽研橄欖油品油師證照,一路努力,不但成為義大利國家級認證的品油大師,更是台灣唯一一位拿到官方註冊的橄欖油專家。

 

王秀峰是台灣唯一一位拿到官方註冊橄欖油專家。(圖/翻攝自王秀峰臉書)

更多新聞:景甜舊愛洩私密片抵債!又爆床照「枕邊人換曾寶儀」網怒了

王秀峰表示,受到另一半鼓勵,決定在台灣創業橄欖油品牌,她也大方透露,對方是荷蘭籍,目前擔任世界摩托車品牌CEO,兩人在米蘭一個國際展場認識,男方當場一見鍾情,隨即就約她吃早餐、午餐和晚餐。王秀峰更稱是「心靈伴侶」,據知男友身價超過百億,王秀峰則笑回:「心靈上的財富肯定破百億。」

 
王秀峰受到另一半鼓勵,決定在台灣創業橄欖油品牌。(圖/翻攝自王秀峰臉書)

更多新聞:4生肖5月要旺了!「2財宮加持」錢大把賺 吉星庇佑迎貴人

至於41歲時曾傳出遭英國男友騙婚,王秀峰澄清根本沒登記,只是2002年在峇里島被男方追求,當時在友人起鬨下,穿起白紗、辦一場PARTY,她強調:「我沒有被騙婚喔,我不是做人家細姨(小三),完全沒有,我們完全沒有登記結婚,可以去查的,台灣、英國都沒有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秀峰#騙婚#小三#新歡#男友#身價#百億#CEO#橄欖油#品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761

0.2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