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景甜舊愛洩私密片抵債!又爆床照「枕邊人換曾寶儀」網怒了

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6 1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6 10:48
景甜舊愛爆洩私密片抵債,連曾寶儀也遭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景甜舊愛爆洩私密片抵債,連曾寶儀也遭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桌球好手張繼科遭媒體爆料,疑似因違法參與簽賭有債務,被要挾用前女友景甜、「重機女神」痞幼的私密片抵債。沒想到日前他被痞幼外流床照,這次枕邊人竟換成知名女星曾寶儀,不過真相讓網友全怒了!

景甜2018年認愛桌球選手張繼科,怎料隔(2019)年就宣布分手,近期張繼科遭爆因賭博欠錢,打算用景甜私密片抵債,於是債主轉勒索景甜,但是女方未配合、選擇報警,後來債主遭判7年徒刑。結果最近風波再起,張繼科代言的品牌全取消合作切割,更驚動官方要查他。

 

張繼科疑似也拍過痞幼的私密照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、翻攝自痞幼IG)

更多新聞:4生肖5月要旺了!「2財宮加持」錢大把賺 吉星庇佑迎貴人

受害者不只景甜,有八卦自媒體透露,「重機女神」痞幼也被張繼科拍過私密照,而且受訪時還疑似暗示,曾為渣男背債400萬人民幣(約合1776萬台幣),被網友瘋猜對象就是張繼科,當時雙方都未對此澄清。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張繼科日前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澄清從未牽涉任何債務糾紛,已請律師蒐證提告。

 
陸網又傳出截圖,疑似痞幼在朋友圈曝光張繼科床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更多新聞:自願「當腦癱友雙腳」10年!他盼考上同大學:一起走更遠

怎料近日陸網又傳出一張截圖,疑似痞幼在朋友圈曝光張繼科床照,儘管被裁切,但依稀可見旁邊女子就是曾寶儀,痞幼更寫下「原來從頭到尾我不過是你人生的過客,你的跳板上到底有多少受騙女孩」,控訴張繼科是愛情騙子。

照片其實是節目《吃光全宇宙》的截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更多新聞:網紅飆重機慘死!媽心碎「狂搧巴掌」求醒 生前1句詭異成真

但有網友發現「截圖是假的」,其實照片是節目《吃光全宇宙》的截圖,當時主持人曾寶儀為了叫醒張繼科,所以直接進被窩抱著男方。許多人紛紛怒轟,「想熱度想瘋了真的」、「這麼喜歡蹭流量嗎」、「這是吃光全宇宙節目的圖,幕後推手真是夠黑的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景甜#張繼科#重機女神#痞幼#私密片#抵債#床照#枕邊人#曾寶儀#節目截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0874

0.2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