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去年最賠錢5大片!迪士尼血虧112億台幣 「小丑女」淪票房毒藥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6 15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6 15:15
2022年5部最虧錢的電影公開,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淪為票房毒藥。(圖/翻攝自IMDB)
2022年5部最虧錢的電影公開,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淪為票房毒藥。(圖/翻攝自IMDB)

2022年全球票房撐過疫情危機,許多如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、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等鉅片力助票房復甦,但也有電影慘遭滑鐵盧。近日,外媒公布5部最賠錢電影,其中,迪士尼出品的《奇異冒險》、《阿姆斯特丹》及《巴斯光年》就分別佔據前3,總計虧損3.66億美元(約112億台幣),簡直票房大災難。值得注意的是,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(Margot Robbie)無奈主演2片全上榜,慘淪為最新的票房毒藥。

更多新聞:影音/徐若瑄、玖壹壹嗨唱〈狠狠愛〉 洋蔥現場向女神討教舞蹈

 
 
《阿姆斯特丹》即便有多位大咖助陣,也難逃票房虧損的命運。(圖/二十世紀影業提供)

迪士尼電影的票房收入一向兩極,身為動畫大戶的製片商,卻在去年推出的《奇異冒險》、《巴斯光年》接連失利,各別損失1.524億美元(約46.8億台幣)及1.06億美元(約32.5億台幣),此外,派出奧斯卡得主勞勃狄尼洛(Robert De Niro)、克里斯汀貝爾(Christian Bale)及瑪格羅比(Margot Robbie)等大咖出演電影《阿姆斯特丹》,都救不回慘不忍睹的票房,賠掉高達1.084億美元(約33.3億台幣)。

更多新聞:250萬粉絲網紅疑出軌女員工 妻加碼控「逼吃藥、三人行」
 
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讓迪士尼票房大獲成功。(圖/翻攝自IMDB)

諷刺的是,儘管丟了近112億台幣,迪士尼仍在去年繳出最漂亮的票房成績單,片商憑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、《黑豹2:瓦干達萬歲》等話題大作斬獲49億(約150億台幣)票房利潤,蟬聯7年全球票房冠軍。
 

更多新聞:影音/張惠妹秀辣腿嗨唱〈好膽你就來〉 「歌迷穿戰袍」嗨Cue:比賽了
 
瑪格羅比慘淪為票房毒藥。(圖/MyVideo提供)

在榜單中,當紅女星瑪格羅比就主演了《阿姆斯特丹》,加上慘賠8740億美元(約26.8億台幣)的《巴比倫》,意外跌落為票房毒藥;另外,才聲望看漲的「劊子手」格蘭鮑威爾(Glen Powell)及漫威「征服者康」喬納森梅傑斯(Jonathan Majors),兩人聯手主演的空戰片《決戰38度線》也難逃票房挫敗,總計損失8920萬美元(約27.4億台幣)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最虧錢電影#2022年#奧斯卡得主#票房毒藥#小丑女#瑪格羅比#巴斯光年#迪士尼#巴比倫#阿姆斯特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868

0.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