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喜罹乳癌! 《暗夜微光》情緒勒索失控「抱女兒跳樓」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6 13:54
阿喜在《暗夜微光》裡,飾演患有乳癌、會情緒勒索的母親雅玲。(圖/客家電視台提供)
阿喜在《暗夜微光》裡,飾演患有乳癌、會情緒勒索的母親雅玲。(圖/客家電視台提供)

「宅男女神」阿喜(林育品)近期接演客家電視台年度戲劇《暗夜微光》,飾演患有乳癌、會情緒勒索的母親雅玲。阿喜直言,情緒勒索的母親樣貌,她其實是參照了自己的媽媽,但因為拍了《暗夜微光》,她常常和媽媽聊角色,透過演出母親角色,阿喜現在比較能理解媽媽,心裡也和媽媽進行了和解。

更多新聞:林青霞17歲高中照出土 盛世美顏搭白皙美腿網看傻

 

阿喜透露自接戲以來,因心裡影響身體,讓她大小病不斷。(圖/客家電視台提供)

阿喜透露,自己的媽媽嚴厲又精明,因為爸爸離家、加上外婆過逝,而她和妹妹長大後也有自己的想法,讓媽媽整個人空虛了,所以變的特別任性,很容易產生情緒勒索。阿喜並非第一次演母親的角色,以往演母親多放在耽心孩子上,但在《暗夜微光》裡,她直言是比較真實且痛苦的母親,是因為癌症影響到心理的母親,也是面對死亡恐懼而折磨著孩子的母親。阿喜說,她接演後刻意將內心黑暗面放大,心理影響身體,讓她自接演以來大小病不斷。

更多新聞:「大馬波神」裸照外流 遭勒索轉戰成人產業怒嗆:那些不值錢

 
阿喜透露很喜歡演母親的角色。(圖/客家電視台提供)

而阿喜第一次與劇中演女兒的小演員對戲,就是拿剪刀傷人、抱她跳樓的場面,嚇的小演員下戲後對她哭喊:「不要碰我。」阿喜透露,二人第一次見面,在前往拍戲的車上,小演員一度想和阿喜聊天,但因為接下來的戲有很多火爆衝突,阿喜試著在路程上關掉自己的情緒。「跟小朋友對戲很痛苦!因為一見面就要帶她去跳樓,所以我跟她說,我們先不要開心。結果拍完後,她被我嚇到了!因為我幾乎用拖拉的方式把她抱上陽台,當下我們的眼淚都流不停。」

《暗夜微光》劇情講述經營早餐店的徐家,三代同堂的家族故事。有溫潤的溫暖、也有淡淡的遺憾,在老徐(梁修身飾演)逐漸失智貫穿的反覆時空,家族盤結的誤會慢慢浮出檯面。《暗夜微光》每週一至週四晚間10:00於客家電視台首播、四季線上4gtv、亞太電信Gt智慧生活GtTV、中華電信MOD同步直播;客家電視網站會員5月12日前免費隨選觀賞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喜#《暗夜微光》#乳癌#情緒勒索#跳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884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