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「遞兩線驗孕棒」曝喜訊! 這群人尼克生日收2字淚崩:最好的禮物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6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6 12:35
尼克生日收到寶寶2字大禮。(圖/翻攝自這群人尼克IG)
尼克生日收到寶寶2字大禮。(圖/翻攝自這群人尼克IG)

YouTuber夫妻這群人尼克和Ashely結婚3年,去(2022)年6月兩人喜獲愛女Arial。昨(15)日是尼克生日,愛妻Ashely精心安排讓小娃喊「爸爸」當大禮,尼克聽到後淚流不止,哭喊「這輩子最棒的生日禮物」,不過,驚喜還未結束,此時Ashely將「兩條線驗孕棒」遞上桌,公開意外喜訊。

更多新聞:年收12億!《黑澀會》美眉成電商女王 砸300萬帶員工奢遊杜拜

 
尼克表示寶寶喊爸爸是他這輩子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。(圖/翻攝自尼克&ASHLY YT頻道)

尼克與Ashely婚姻圓滿,兩人時常在社群閃瞎眾人。昨日尼克生日,Ashely策畫讓快滿1歲的Arial叫爸爸,作為尼克的生日驚喜。費盡1個月全家動員的訓練,寶寶成功學會喊「爸爸」,不過,在尼克生日當天,Ashely再怎麼向寶寶暗示,寶寶都無動於衷,直到過了20分鐘,寶寶才順利喊出來,讓一旁的Ashely這才卸下心頭大石。

更多新聞:什麼多慧?「空靈系女神」孟潔場邊狂晃放電 火辣熱舞畫面曝光
Ashely驚喜宣布啟動二胎計畫。(圖/翻攝自尼克&ASHLY YT頻道)

一聽到寶寶叫出「爸爸」2字,尼克難掩激動情緒,淚崩喊:「這是我此生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。」接著難以置信的說:「寶寶學會的第一個詞竟是爸爸。」然而,這僅是其中一項禮物,Ashely隨即將「懷上Arial的驗孕棒」遞給尼克,並驚喜宣告啟動二胎計畫,而期望有2個小孩的尼克,心情直衝天際,直至影片播畢都不難看出他相當開心,網友們也在留言區紛紛向兩人獻上祝福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這群人#尼克#Ashely#生日#禮物#爸爸#寶寶#二胎#淚崩#兩條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0824

0.2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