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50萬粉絲網紅疑出軌女員工 妻加碼控「逼吃藥、三人行」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6 14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6 14:22
百萬網紅遭控出軌女員工。(圖/翻攝自ahmoi0801 Facebook)
百萬網紅遭控出軌女員工。(圖/翻攝自ahmoi0801 Facebook)

馬來西亞百萬華裔網紅View Chin,在TikTok擁有超過250萬名追蹤者。如今他遭結縭8年的妻子指控出軌女員工,還以壓力為由對她家暴、拍攝性愛影片、逼她在床上吃藥助興、以及進行「3人行」。
 
綜合馬來西亞當地媒體報導,網紅夫婦Shermine和View Chin結縭8年,靠直播帶貨維生,在TikTok擁有大批粉絲。Shermine於15日在Facebook發文爆料,稱丈夫出軌公司女員工Mira長達1年。她痛訴「以前有朋友時常勸告我要小心那女人,你們都是對的」。她聲稱自己一直相信2人,因為丈夫告訴她與Mira在一起只是「行銷策略」,目的是吸引觀眾注意來提高觀看次數。

 

 
馬國網紅Shermine怒控丈夫出軌家暴。(圖/翻攝自shermine_mummy IG)

2022年9月,她的丈夫表示直播壓力太大,要獨自前往峇里島旅遊,她也爽快點頭答應。豈料她後來接到網友爆料,稱她丈夫並非獨自出遊,她把網友的對話截圖給丈夫看後,對方僅要求她不要理會。然而,越來越多網友告訴她,他丈夫和Mira時常一同出門,狀似親密。她後來哭著求丈夫說真話,對方才承認與Mira關係不單純,還一起同遊峇里島。

得知丈夫出軌後,Shermine檢查對方的手機,發現2人從2022年4月就在一起。她痛訴「Mira跟了我5年,我對她很好,非常信賴她,所有員工都知道」。不僅如此,她還發現丈夫除了與女員工大搞婚外情,還與照顧孩子的保母去飯店住宿。
 
 
Shermine怒控丈夫過去以直播壓力大為由,對她拳腳相向。還在與她上床時錄下性愛影片,並要求她吃藥助興。甚至一度詢問她是否願意「3人行」,遭她堅定拒絕。然而,她有一晚被丈夫帶去飯店時遭到下藥,醒來後發現一瓶不屬於她的粉底液。雖然丈夫聲稱是房務人員沒打掃乾淨,但她根本不相信。

 
Shermine分享丈夫施暴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ahmoi0801 Facebook)

她怒控丈夫後來威脅她簽離婚證書,否則就要公開她的影片,停止給她錢,也不讓她接廣告。因為2人簽過合約,她毀約就得賠償5萬令吉(約34萬元新台幣),只能照辦。她簽字後,還必須維護丈夫的「好老公」人設,,否則惹丈夫不高興,可能會把氣發洩在她身上。
 
如今她豁出去揭發一切後,已經離家躲了起來。她在最新發文中表示,她的丈夫要求她回家,但她回應「對不起,我不會中你的計」,預計將與丈夫對簿公堂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Shermine#馬來西亞#網紅#View Chin#帶貨#出軌#外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9

0.1726

0.3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