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是大元!鼓鼓深吻宋芸樺譜揪心戀曲 他羞認:還沒反應過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6 14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6 14:58
鼓鼓(左)和宋芸樺合作演出新歌〈當我變成我們〉MV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鼓鼓(左)和宋芸樺合作演出新歌〈當我變成我們〉MV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「鼓鼓」呂思緯的抒情新歌〈當我變成我們〉MV預告曝光,他和宋芸樺上演揪心愛情故事,更獻出螢幕初吻,他感謝宋芸樺引導,讓他能很快進入狀況,親完害羞地說:「我還沒反應過來!」雖然2人吻得深情,不過拍攝當天溫度僅12度,劇情設定為夏天,穿著短袖的他們冷到發抖,宋芸樺說每次導演一喊卡,鼓鼓會遞給她暖暖包和外套,讓她直呼很溫暖。

更多新聞:玖壹壹春風「二哥舉槍自戕」13字回應了 健志揭茄子蛋阿斌病況

 

陳玉珊(中)為鼓鼓首次執導MV,大讚他和宋芸樺很有CP感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〈當我變成我們〉MV由破億票房導演陳玉珊執導,高規格打造深具電影感的影像,將情感故事與音樂完美融合,不過該曲被視為是鼓鼓對女友大元的告白情歌,不少粉絲以為MV將由大元演出,但預告曝光後發現是宋芸樺,也驚喜不已。

MV中鼓鼓飾演衝浪好手,因為意外失去了人生目標,直到遇見了宋芸樺,故事有了180度的轉變。不過首次演戲的鼓鼓倍感壓力,就怕拖累進度,鼓鼓說:「導演給我了電影看《熟男型不型》做功課,他應該想要叫我學男生很有自信的感覺,但現場碰到人時可能只剩六分力。」

 
更多新聞:彩蛋連發!玖壹壹唱一半「大咖女神」衝上台 春風卻喊:尷尬了

鼓鼓(左)和宋芸樺在MV譜揪心戀曲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首次執導MV的陳玉珊則說鼓鼓擔心太多,「感受到他很想把戲做好,我在寫這個劇本的時候,心裡就想到要找一個特別厲害女演員幫忙,馬上想到宋芸樺。」這也是她和宋芸樺繼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後,相隔8年再次合作,她稱讚鼓鼓和宋芸樺很有CP感,也預告鼓鼓與平常暖男形象大不同,相當值得期待。
 
鼓鼓的新專輯成為Spotify「男聲報到」的封面人物,更因此登上西班牙甲級聯賽廣告看板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唱片公司大手筆為鼓鼓拍攝深具電影感MV影像外,他更以第3張專輯《跳舞在米蘭》成為Spotify「男聲報到」的封面人物,大型帥照登上西門町6號出口的大型看板;另外,在西班牙甲級聯賽的廣告看板也出現鼓鼓專輯名稱,大中華區100萬人都看到鼓鼓新作,讓他此次發片相當風光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鼓鼓#呂思緯#宋芸樺#大元#當我變成我們#陳玉珊#我的少女時代#跳舞在米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848

0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