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紫瓊帶小金人回港慶功「大咖全來了」! 周潤發頂白髮現身


發佈時間:2023/04/16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8 08:50

楊紫瓊拿下今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,成為新科影后,她近期回到香港宴客,藉這機會感謝曾經幫助過她的人,現場畫面曝光,被說簡直是一場頒獎典禮!確實她也準備到今晚舉行的香港金像獎頒獎,典禮特刊卻被發現錯誤百出!

圖/翻攝自臉書Michelle Yeoh 楊紫瓊

 
臉貼著臉,看起來心情超好,吳君如PO限時動態,一旁的是新科奧斯卡影后楊紫瓊,上頭寫著好久不見,氣氛十分熱鬧。

下一個同樣也有兩人,但多出了個奧斯卡小金人,摸到獎座興奮大叫,原來這場盛宴主角是楊紫瓊,就是因為她得了奧斯卡,回到香港大宴客邀請過去的恩人。

黃秋生也在臉書PO出大合照,其中一張特別吸睛,周潤發掌鏡頂著新髮型一頭白髮,露出燦爛笑容,眾星雲集的畫面讓大家看了直呼,根本就是頒獎典禮,確實...香港電影盛事準備登場,楊紫瓊準備當頒獎人。

 
入圍電影片段集錦剪成預告,每一刻都緊抓觀眾眼球,第41屆金像獎16日晚間舉辦,讓影迷超期待當然也想蒐藏周邊商品,入圍者齊聚拍攝特刊封面,特刊以「演員的自我修養」為主題,以豔麗紅色為主要色調,扉頁還可以摺出四種造型照,但打開卻錯誤百出。

被揪出入圍影帝的劉青雲,英文名字Sean Lau被寫成Edan Lui,新演員柳應廷的姓也錯誤,弔詭的是有些版本特刊卻沒錯,對此製作公司連忙發聲明道歉說,將會重新印製書套,但撇開插曲亮點也不少。

鄭秀文《流水落花》預告:「我們又不是不能生孩子,為什麼一定要當寄養家庭,當打一份工又能賺錢,做不來就把孩子還給他們。」

過往六次入圍都沒奪獎,鄭秀文第七度叩關金像獎,這天或許對她來講再重要不過,演出《流水落花》讓大家看見她的精湛演出,將和兩度奪后的張艾嘉、毛舜筠等人爭獎,能否如願以償大家都在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紫瓊#香港#金像獎#頒獎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774

0.2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