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尺度超大!台灣第一AV女優翻玩《杰哥不要》 背後深意曝光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6 15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6 15:54
有「台灣第一AV女優」稱號的娃娃,特地為大象傳媒拍攝AV暗黑板《杰哥不要》。(圖/大象傳媒提供)
有「台灣第一AV女優」稱號的娃娃,特地為大象傳媒拍攝AV暗黑板《杰哥不要》。(圖/大象傳媒提供)

饒舌歌手強尼跨界當起AV導演,被譽為「台版AV帝王」的他創立大象傳媒,持續推出新作,這次他發揮創意,找來台灣第一AV女優「娃娃」挑戰S女王虐男無極限,靈感更來自性平教育宣導短片《如果早知道男生也會被性侵》,劇中經典台詞「杰哥不要」更成網路迷因,這次他打造AV暗黑版《杰哥不要》,讓娃娃笑說真的是演出最大尺度。

更多新聞:年收12億!《黑澀會》美眉成電商女王 砸300萬帶員工奢遊杜拜

 

娃娃在AV暗黑版《杰哥不要》裡上演虐男戲碼。(圖/大象傳媒提供)

為了這次拍攝,娃娃笑說很注重在生理和身體上的保養,包含飲食、規律運動、定期除毛、美白到保持精緻的樣貌和維持身材體態,每一樣都不能懈怠,演出前更學習很多日本AV虐男情節,很快就讓男方不敵誘惑敗陣。

更多新聞:香港金像獎看點/鄭秀文、張艾嘉今三度爭后冠 楊紫瓊傳現身頒獎

 
娃娃對於保養身材與心理很講究,要呈現最好的一面給粉絲。(圖/翻攝自翁雨澄臉書)

娃娃表示,「這次的作品很有意義,透過AV視角演繹,AV是很性感的行業,希望作品能讓大家驚艷和收藏。」AV導演查理說,這次邀娃娃強勢性侵男性,除了娛樂意義之外,也是在探討社會問題,人權不分性別都應該給予尊重,不應被任意侵犯,這其實是部有深度的影片寓教於樂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灣第一AV#AV女優#娃娃#杰哥不要#大象傳媒#強尼#台版AV帝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775

0.2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