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惠妹喉嚨痛!爆經紀人想刪歌單 她上演攻防戰喊「爬出來唱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6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6 18:11
阿妹今晚在高雄巨蛋進行第10場ASMR演唱會,喉嚨狀況備受關注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阿妹今晚在高雄巨蛋進行第10場ASMR演唱會,喉嚨狀況備受關注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
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今(16)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10場「ASMR」演唱會,開唱前經紀人陳鎮川(川哥)接受訪問,坦言阿妹這兩天喉嚨狀況不佳,中醫、西醫、親友的偏方都嘗試,今天已經好了一半,他更分享和阿妹在舞台上演另類「攻防戰」。

更多新聞:心疼張惠妹!開唱認喉嚨痛嘆:不完美 粉絲突掏大鑽戒她嚇傻 

 

阿妹多管齊下喉嗓,就為帶給歌迷最好的演出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
川哥笑虧阿妹真的不能休息,一放鬆就感冒,其實不只阿妹,川哥等工作團隊也接連感冒。阿妹在第8及第9場演唱會上,因為喉嚨不適,唱歌時心跳超快,因為無法確認自己下一句唱出來的聲音,讓川哥直言很辛苦。
 
不過川哥提到,前天阿妹唱完〈不像個大人〉,他曾透過監聽耳機建議阿妹刪歌,跟她說:「如果妳等下揮手,我就把〈孤單Tequila〉刪掉,讓妳坐升降下去。」豈料阿妹毫無動作,甚至刻意走離升降台,事後他問阿妹「幹嘛走離升降台」,阿妹笑答「我怕你硬降我下去」,更說如果真的被降下台,「我會爬出來」,演唱決心十足。

 
更多新聞:香港金像獎看點/鄭秀文、張艾嘉今三度爭后冠 楊紫瓊傳現身頒獎
 
阿妹和川哥在舞台上演攻防戰,她直言怕被強制坐升降下台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
這10場演唱會,阿妹期間曾有過撞牆期,起初一度覺得唱不完,到了昨天卻相當感性,今天則是特別興奮。不過為了護嗓,阿妹在演唱會籌備期間都會減少說話。至於最終場會不會有驚喜安可?川哥表示或許有機會,但要看她身體狀況,而阿妹唱完10場最想做的?川哥開玩笑說:「應該是最想不要看到我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惠妹#阿妹#演唱會#高雄巨蛋#ASMR#喉嚨#升降台#三天三夜#最終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791

0.2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