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光露營》首集激戰!林心如結盟楊謹華「直闖房門」 鳳小岳慘遭圍剿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6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6 19:08
林心如、楊謹華和鳳小岳將進行爭奪戰。(圖/TVBS)
林心如、楊謹華和鳳小岳將進行爭奪戰。(圖/TVBS)

TVBS強檔實境綜藝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今(16)日起在TVBS 42、TVBS精彩台、台視、Netflix全球播出第一集!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《華燈初上》的演員楊謹華、郭雪芙、謝欣穎、江宜蓉、鳳小岳體驗從無到有的露營生活,為填飽肚子得先砍柴、生火,以爐灶來煮飯,過程中甚至發生激烈搶奪戰!

更多新聞: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6大看點必追!林心如、楊謹華再度上演《華燈》三角戀

 

江宜蓉(左起)、林心如、楊謹華、謝欣穎、郭雪芙享受烤棉花糖。(圖/TVBS)

鳳小岳首次參與實境節目就被幸運之神眷顧,當大家以抽鑰匙來決定晚上的露營車,他意外抽中最大的雙人床位,讓林心如和楊謹華好羨慕,為了爭奪床位,兩位「媽媽」直闖鳳小岳房間,圍剿、說服和央求絕招齊發,讓鳳小岳讓出床位,互動相當有趣。

 
林心如在《光露營》擔任總製作人,在節目開錄前,她透露從未有露營的經驗,對天氣、蟲、環境都有點擔心,很開心能與好友一起露營,期待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。實際露營後,林心如分享了過程發生的小插曲,曾在某次錄影被大黑蟻咬,引起過敏,體驗了人生好多第一次,像是摸黑在浴室洗澡、野外解放、到溪邊提水等。
 

更多新聞:林心如罕見放閃!結婚7年甜讚霍建華 曝夫妻相處:他很顧家

郭雪芙(右)在節目中洩漏極強的勝負慾。(圖/TVBS)

節目不只苦力,偶爾也需鬥智,身為「睡覺擔當」的江宜蓉在生火環時不小心燙傷,手指起水泡、包紮的樣子讓人心疼,而郭雪芙則是好勝心強,認真玩遊戲時誰都別想贏,小姐們在《光露營》中褪去華服,透過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,挖掘女明星私下真實的可愛面。
 
TVBS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、TVBS精采台,晚間10點台視,晚間12點Netflix,4月22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。更多節目資訊,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。
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光露營#林心如#楊謹華#鳳小岳#郭雪芙#謝欣穎#江宜蓉#光露營就很忙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829

0.2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