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男星太慘!女友吃回頭草對象竟是小叔 忍痛分手改口「小嬸」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7 0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7 07:23
白宇在《龍城》中陷入失戀情緒,失神撞車,狀況極慘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白宇在《龍城》中陷入失戀情緒,失神撞車,狀況極慘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馬伊琍搭檔白宇主演的陸劇《龍城》,昨(15)日在愛奇藝國際站開播,首集就上演狗血劇情,男主角白宇赫然發現論及婚嫁的女友,竟然跟自己的小叔有曖昧關係,女友還因為難忘與小叔的舊情跟他提分手,一時恍神遭車撞,讓馬伊俐替他抱不平,高潮迭起的劇情讓觀眾直呼「剛開播資訊量就好大」。

馬伊俐、白宇在《龍城》中飾演從小相依相伴的堂姐弟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更多新聞:張惠妹破例了!高雄加碼安可這2首歌 張媽媽驚喜登台:心疼女兒

 

馬伊俐原本就是原著的忠實讀者,在心裡默念14年希望可以成為「東霓」,終於如願演出,她在劇中因為經常目睹爸媽激烈爭吵,性格變得帶刺,習慣以尖銳言語隱藏內心的脆弱,「角色本身有很多殘酷的東西在裡面,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東霓家中陽台的窗戶上,玻璃是碎的,因為父母打架的機會太多了,玻璃總是碎了又補,這一點也呈現了東霓原生家庭的氛圍與關係。」
 

馬伊俐在《龍城》中飾演嗆辣堂姐「東霓」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更多新聞:香港金像獎/首次入圍就得獎! 80歲許冠文奪最佳男配角

白宇在劇中化身溫暖體貼理科男,積極想幫因為師生戀傳聞斷送婚姻的小叔改變現狀,未料自己論及婚嫁的女友陳嫣,正是當年事件的女主角,女友也在和小叔重逢後,發現仍難捨舊情,和白宇提出分手離開龍城,他本來不死心,直到看到女友和小叔抱在一起才心死放手,更成全對方改口喊前女友「小嬸」,簡直聖父光環全開,而他的分手哭戲極具感染力,播出後隨即登上熱搜排行。《龍城》由iQIYI國際版APP及iQ.com播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龍城#陸劇#馬伊俐#白宇#師生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5

0.1642

0.3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