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挖呀挖」老師出新歌了!1分半洗腦旋律曝光 網讚:很治癒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6 0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6 08:48
黃老師分享新歌《太陽高照花兒在笑》。(圖/翻攝自@音樂老師花開富貴抖音)
黃老師分享新歌《太陽高照花兒在笑》。(圖/翻攝自@音樂老師花開富貴抖音)

中國大陸音樂老師「黃老師」,憑藉洗腦兒歌《小小花園》一夕爆紅,怎料卻因氣質甜美、天使臉孔遭網友起底真實身分,瘋傳和造謠她的實際年齡、影片造假以及整容等負面消息,深陷爭議的她也出面澄清,親自推翻所有毫無依據的言論。而她近日也更新了最新兒歌《太陽高照花兒在笑》,短短2天即飆破30萬點讚,再度掀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為15萬抖內豁出去!企鵝妹「直播刮毛」網全看傻:狠角色

 

黃老師親自開直播澄清謠言。(圖/翻攝自@音樂老師花開富貴微博)

黃老師透過抖音帳號「音樂老師花開富貴」分享最新兒歌,歌詞內容包括,「太陽高照,花兒在笑,跟我做操,還蹦蹦跳,我每天早上起得早,我永遠不會老!」簡單歌詞和旋律讓小朋友一下子就學會,且跟上她的節奏一起唱。此外,黃老師此次除了可愛手勢之外,也在兒歌中加入樂器,指導小朋友們聽節拍再敲出聲響。

黃老師新兒歌曝光後,截至目前為止已累計近32萬點讚數,還有超過1萬的收藏以及分享,並登上「抖音挑戰榜」。對此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這樣的老師真好,小朋友真的幸福快樂」、「報到!老師我遲到了」、「做了幾年幼師的我,覺得黃老師上課很優秀」、「我也要去上幼兒園」、「美麗的老師,甜甜的歌聲」、「這兒歌吧,幼兒聽著一般,年輕人覺得幼稚,但成年人認為很治癒」。

 
更多新聞:炎亞綸「斜槓新身分」再+1 鬆口治癒挫折解藥:愛自己才是長大

黃老師回應黑粉。(圖/翻攝自@音樂老師花開富貴抖音)

此外,還有學生家長替黃老師發聲,「我一女的都喜歡黃老師治癒笑容和清澈眼神,這就是最適合孩子的好老師!現實中的黃老師又美又有愛,請繼續發光,不要在意黑粉說什麼」。而黃老師也親自回應,「網路上的照片,跟手機第三視角的直拍,我不知道醜化我對黑子來說有什麼意義,他們開心就好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老師#小小花園#挖呀挖呀挖#兒歌#抖音#太陽高照花兒在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3

0.0936

0.2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