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喬恩大解放!「金色長直髮」造型曝 粉驚呆:認不出來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5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5 19:54
陳喬恩近日以金長直髮於陸粽亮相,展現不同於以往的造型風格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IG)
陳喬恩近日以金長直髮於陸粽亮相,展現不同於以往的造型風格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IG)

今年44歲的女星陳喬恩在2022年3月與小9歲大馬富二代曾偉昌(Alan)結婚後,仍經常在螢光幕前亮相。日前她在參加大陸綜藝節目《萌探探探案3》時,就被發現她與主持人謝娜一同穿上美劇《破產姐妹》(2 Broke Girls)的服裝,且戴上金色的假髮,令廣大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。

陳喬恩參加陸粽時大膽挑戰金髮造型,令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IG)

 
陳喬恩近日在Instagram分享一系列的金髮cos照,只見她為了扮演《破產姐妹》劇中角色Caroline,特別戴上金色長直髮,並化了相當豔麗的妝容,除了讓她本就白皙的皮膚因金髮而更顯白外,後來她更加碼貼出與謝娜的合照,笑稱她與謝娜的組合是「Max娜and Caroline恩」。

陳喬恩與謝娜一起大玩cosplay,全新造型瞬間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IG)

貼文曝光後,立刻令廣大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,並紛紛留言表示,「看了很多張才認出來是誰啊」、「好像洋娃娃喔」、「金髮真的很炫酷,個性有活力」、「兩位小姐姐發光的美貌是真實存在的嗎」、「性感爆表」、「金粉芭比娃娃」。
 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喬恩#陸粽#金髮#2 Broke Girls#cosplay#謝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6

0.0874

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