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冠霖驚傳車禍!還原現場「氣囊都爆開」:對方完全沒煞車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5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5 19:52
陳冠霖遭追尾。(圖/翻攝自@陳冠霖牛仔部落格 臉書)
陳冠霖遭追尾。(圖/翻攝自@陳冠霖牛仔部落格 臉書)

出演過《天下父母心》、《家和萬事興》、《一家人》、《炮仔聲》等劇,憑藉過人演技和出眾外貌獲封「八點檔男神」的陳冠霖驚傳車禍消息;陳冠霖今(15)日透露,自己駕車行駛在路上突遭後方車輛在「毫無減速」的情況下追尾,沖擊力大到自己車內的安全氣囊都爆開,所幸人沒有大礙。

雙方車輛都有變形情況。(圖/翻攝自@陳冠霖牛仔部落格 臉書)

 
陳冠霖稍早在臉書「陳冠霖牛仔部落格」發文透露,自己遭到後方車輛追尾,且由於對方幾乎是在「沒有煞車」的情況直接撞上,從現場的照片來看只能用悽慘來形容,肇事車輛的車頭死死親在陳冠霖的車尾、已經變形的不成樣子,讓陳冠霖也不禁笑喊「要讓我換車也不是這種方法」。

而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下午約3時許,當時在快速道路要下匝道、正要等紅燈的時候,就遭到後方車輛撞上;陳冠霖也透露,由於撞擊力道過大,不僅車子直接變形,安全氣囊也爆開、空調也壞掉,修車廠更預估要花兩個月的時間才能處理好,所幸人並沒有大礙、只有手稍微腫起來。

陳冠霖表示撞擊力道之大、連安全氣囊都爆了。(圖/翻攝自@陳冠霖牛仔部落格 臉書)

「一定要繫好安全帶!」陳冠霖透過經紀人表示,除了手腫起來之外,自己似乎還是有受到一點內傷,因此還會再找時間去醫院做個檢查。至於後續陳冠霖則是透過手機App報案,也確肇事是駕駛沒有酒駕的情況。大批粉絲也在陳冠霖臉書貼文留言,直呼人沒事就是最重要的,「記得去醫院檢查,覺得沒事也要去」、「平安就好」、「剛好可以直接換車了」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冠霖#車禍#追尾#安全氣囊#事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844

0.2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