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客人買雞塊被燙到!麥當勞遭判「應該負責」:沒提醒有危險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5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5 18:06
美國女童遭麥當勞雞塊燙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美國女童遭麥當勞雞塊燙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美國南佛羅里達(South Florida)地區法院日前針對一起「雞塊燙傷」案件做出裁決,認為銷售雞塊的麥當勞業者,由於未能提醒顧客「雞塊太燙容易造成危險」,因此需要對此負起責任、將透過第二陪審團決議麥當勞將賠償受傷女童的賠償金金額,不過針對這項判決,麥當勞也發出相關聲明,強調對顧客受傷感到遺憾,但無法同意這項判決。

霍姆絲帶女兒買得來速後發生燙傷意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外媒報導,本起案件要追溯到2019年,當時年僅4歲的卡拉巴洛(Olivia Caraballo)與媽媽霍姆絲(Philana Holmes)一同前往位於佛州塔瑪拉克(Tamarac)的一間麥當勞;在從得來速窗口取餐後,霍姆絲便順手將食物袋交給坐在後座的卡拉巴洛,卻在車輛駛離的過程中聽到卡拉巴洛尖叫,趕忙就近將車輛停妥後下車查看,才發現卡拉巴洛是被掉出的雞塊燙傷。

針對這起意外事故,霍姆絲決定向麥當勞提起告訴,透過律師控訴「兒童餐的雞塊燙的不合理」,認為這是導致卡拉巴洛受傷的最主要原因,認為麥當勞缺乏對於員工的訓練;面對霍姆絲的控訴,麥當勞雖然同意燙傷是掉出的雞塊所造成,但強掉雞塊的烹製過程必須確保高溫殺菌,否則可能有沙門氏菌殘留,同時經查確認,雞塊的溫度大約在華氏160度(攝氏71度)左右,並不像霍姆絲控訴的華氏200度(攝氏93度)。

法院判定麥當勞應該為此負起部分責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不過經過長達數年的審議後,法庭陪審團最終認同原告霍姆絲的主張,同意業者應該要做到「警告客人熟食風險」的義務,同時駁回了霍姆絲指控「產品存在缺陷(高溫)」的問題,至於賠償金額將交由第二陪審團再行決議。對此麥當勞經銷商老闆厄普徹奇(Brent Upchurch)聲明強調,店家向來極其看眾顧客安危,也對不幸事件表達同情,但在食品方面則是對判決感到失望,畢竟餐廳一直以來都遵守相關規定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當勞#雞塊#燙傷#得來速#高溫#警告#食品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8

0.1220

0.2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