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聽不懂英文就點頭!他點餐「一杯咖啡325」傻眼:還被店員笑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1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1 14:57
原PO因為聽不懂英文,結果花了兩倍以上的價錢買了一杯咖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原PO因為聽不懂英文,結果花了兩倍以上的價錢買了一杯咖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論第二外語的重要性!馬來西亞一名大學生分享一次尷尬經驗,透露自己在買咖啡時,因為聽不懂店員的英文,只好一個勁的點頭,殊不知自己的咖啡最後被加了一堆料,導致花了馬幣44令吉(約325元新台幣)只買了一杯咖啡,甚至還被店員笑,讓他整個無奈到不行,意外引起討論。

原PO發文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多媒體大學(Multimedia University,MMU)臉書專頁「MMU Confessions」日前一則貼文引起討論,一名大學生透露自己去某知名連鎖咖啡店買咖啡,原本以為只要點餐就好,沒想到店員又接著用英文問了一串問題,讓聽不懂英文的他超級尷尬,只好在完全聽不懂的情況下連連點頭,因此被添加了一堆配料,也讓一杯咖啡的錢翻了一倍之多。

原PO透露自己還被店員笑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針對這次的窘境,原PO顯得相當尷尬,還發現店員在一邊偷笑,讓他又好氣又好笑,忍不住發文分享這則糗事;貼文釋出後也迅速引起廣大網友討論,也紛紛揶揄表示「再不聽話、不好好讀書啊」、「整個不敢喝咖啡了」、「還好我每次都說no no no」、「下次一直搖頭就對了」、「我都說要錢的別加、不要錢的全給我加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來西亞#英文#咖啡#加料#加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781

0.2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