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爽猩猩欺負同類!拳王泰森「叫動物園開柵欄」:我來教訓牠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8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8 17:41
拳王泰森曾因「看不慣欺負同類」想教訓動物園猩猩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拳王泰森曾因「看不慣欺負同類」想教訓動物園猩猩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要說到世界最知名的拳擊手,或許麥克泰森(Mike Tyson)會是閃過許多人腦海的第一個名字,而過往的泰森給人的印象不外乎就是「脾氣極差」,甚至聘請的保鑣都是為了「保護路人不要被泰森揍」引起熱議;而如今過往的一則「泰森想跟猩猩單挑」的報導也再度成為話題之一,掀起熱烈討論。

泰森坦承曾經想教訓欺負同類的大猩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臉書粉絲團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」日前分享一則梗圖表示,在80年代的時候,當時年輕氣盛的拳王泰森因為看不慣「動物園猩猩欺負同類」,因此拿出一萬美元(約30萬新台幣)賄賂動物園的管理員並要求「打開柵欄」,只為了想要直接闖進園區「教訓霸凌同類的猩猩」。對此不少網友笑稱「還以為只有刃牙(知名動漫)才會出現的劇情」。

而回顧泰森過去接受《每日郵報(Daily Mail)》的採訪中可以發現「真有此事」,泰森在採訪中主動提及,那是泰森剛成為「最年輕重量級冠軍」的1986年,自己與前妻前妻吉文斯 (Robin Givens)同由紐約某動物園的往事;當時由於看不斷欺負同類的猩猩,因此氣憤的泰森馬上就掏出一萬美元,向管理員表示自己要去修理那隻猩猩,不過遭到管理員拒絕。

年輕氣盛的泰森於1986年成為最年輕的重量級拳王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當時消息傳出後引起一片譁然,前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進化生物學家沃克(Alan Walker)也曾指出,猩猩的肌肉密度、纖維與人類差異極大,因此光是未經訓練的承年猩猩,就擁有比人類高出6至15倍之多的力量;對此大批網友也在梗圖留言,笑稱「管理員救了泰森」、「真的開門他應該會提早退休」、「猩猩:說好的不咬耳朵的」、「泰森會被活活打死,然後會變成今天的一則冷知識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風雲人物

#動物園#猩猩#同類#泰森#Mike Tyso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8

0.0834

0.2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