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閨蜜長髮太漂亮!新娘竟求「把頭髮剪短」:妳會搶走焦點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4 05:10
新娘認為閨蜜太漂亮會搶走自己的風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新娘認為閨蜜太漂亮會搶走自己的風采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在人生的漫漫長路中,結婚絕對是一等一的大事情,無論是受邀出席的賓客、或是新人自己,都會精心打扮一番只為能留下美好回憶;國外一名網友發文透露,自己小時候的閨蜜即將步入婚姻殿堂,雖然有邀請她參加婚禮,但卻表態希望她能夠剪去長髮,不然可能會搶走新娘自身的焦點,意外引起討論。

原PO留有一頭棕色長髮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原PO在「Reddit」發文表示,如今留有一投棕色波浪長髮的自己,在很久之前曾經剪過像「小精靈」般的超級短髮,但由於維持短髮需要的開銷太大,因此最終還是慢慢留回了長髮。但自己的兒時閨蜜卻在邀請參加婚禮的同時,表達希望原PO能將頭髮剪短的要求,理由竟是認為原PO長髮太好看、可能會搶盡風采。

面對閨蜜的要求,原PO顯得相當無奈。並不是她不在乎閨蜜的想法,而是自己明年也要舉辦婚禮,自己希望到時候頭髮能留到想要的長度,加上自己小孩也剛出生,因此覺得這筆錢更適合花在尿布、衣服等日用品上。而閨蜜被拒絕後雖然沒有多說什麼,但卻時不時就會暗諷原PO,讓她感覺超級不舒服。

網友認為原PO沒有必要改變自己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最終受不了的原PO決定上網詢問,不知道自己堅持不剪短髮的決定到底是不是正確的,對此網友一面倒支持原PO的做法,認為她沒有必要為了任何人做出重大改變,也勸原PO應該要找個理由拒絕出席閨蜜的婚禮,這樣既不會得罪人,也不會傷害到兩個人之間的交情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婚宴#閨蜜#長髮#鋒頭#短髮#新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0977

0.2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