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外教學意外!滑索教練「安全扣失靈」 師生目睹3層樓墜亡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2 14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2 14:39
比利時發生一起意外致死事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比利時發生一起意外致死事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比利時驚傳高空滑索死亡意外,擔任指導員的24歲男子德蘭諾伊(Aaron Delannoy)在一次安全扣失靈的意外中,不幸墜落30英尺(約9.1公尺)高空,在一眾師生面前重摔在地,緊急送醫後仍因全身多處傷勢不幸離世;而茲韋弗海姆(Zwenegem)高空滑索設施也緊急關閉園區,同時取消所有刺激遊樂設施。

德蘭諾伊在一次意外中不幸身亡。(圖/翻攝自@AaronDelannoy96 臉書)

 
根據英國《鏡報(The Mirror)》報導,德蘭諾伊來自比利時西部城市科特賴克(Kortrijk);當地時間4月26日,西弗蘭德省一間寄宿學校的1400名學生參與校外教學造訪該園區,德蘭諾伊則擔任教練指導並讓學生們進行滑索體驗,沒想到就在一整天的活動接近尾聲時,意外猝不及防的在眾人眼前發生。

滑索安全扣因不明原因失靈造成死亡意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據了解,當時已經是晚間8時許,結束工作的德蘭諾伊準備順著滑索降落到地上,未料其身上綁著的安全裝置突然失靈,導致德蘭諾伊當場就從9.1公尺(約3層樓高)的地方急速墜落,更是當著師生的面重重摔落在地上;而儘管事發當下園區緊急尋求醫護人員的幫助,德蘭諾伊仍因為傷勢過重不治身亡,對此德蘭諾伊的父母也證實本起悲劇事故;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空滑索#安全扣#意外#失靈#比利時#教練#校外教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8

0.1746

0.3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