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利恐被趕出美國?傳記自爆「海量吸毒史」:讓我有歸屬感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2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2 11:18
哈利遭疑隱瞞過往的用藥、吸毒史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哈利遭疑隱瞞過往的用藥、吸毒史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哈利、梅根夫婦與英國皇室「開戰」後爭議行為不斷,也因此在英國越來越不受人待見,不過如今卻有消息指出,哈利可能會因為自己在傳記中的「自白」而惹上麻煩,最嚴重的情況下,可能會落得在英國不受歡迎、卻也無法待在美國的尷尬情況;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哈利在傳記中自爆的「毒品使用紀錄」。

哈利於1月出版回憶錄自傳《備胎(Spare)》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綜合《每日郵報(Daily Mail)》《華盛頓檢查者報 (Washington Examiner)》等外媒報導,哈利在1月出版的回憶錄自傳《備胎(Spare)》當中,曾提及自己為了彌平心中傷痛、或讓自己放鬆,曾有過使用大麻、古柯鹼、迷幻藥死藤水等藥品的紀錄。哈利也坦言,吸食大麻、古柯鹼帶來的感受讓他得以獲得歸屬感,同時也能有效降低自己心中的創傷。

哈利與梅根如今定居在美國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不過美國保守派「傳統基金會(Washington : Heritage Foundation)」卻指出,申請簽證進入美國時,通常都不會開放「有吸毒歷史」的對象入境,懷疑哈利可能隱瞞了自己的吸毒史,又或者依靠自己的王室頭銜獲得好處,呼籲相關單位應該嚴正調查此事。而倘若經查屬實,確認哈利有謊報、隱瞞的行為,將可能面臨公民申請遭拒、甚至是驅逐出境的下場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風雲人物

#哈利王子#吸毒#用藥#簽證#美國#驅逐出境#謊報#Prince Harr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2

0.0895

0.2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