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廣場設施奪命!啟用2天爆意外 9歲童遭「鞦韆砸中」慘喪命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4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4 17:15
巴西發生一起鞦韆奪命意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巴西發生一起鞦韆奪命意外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出門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,巴西日前傳出一起死亡意外,一名年僅9歲的男童在廣場玩耍,沒想到意外被大型鞦韆設施砸中,鞦韆的金屬材質加上撞擊力道,無疑對男童造成嚴重傷害,最終男童因傷勢過重當場死亡,而該設施也在事發後被立即移除;目前警方已經接手調查,試圖釐清整個事發過程。

遊樂場設施意外造成奪命事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綜合《鏡報(The Mirror)》等外媒報導,這起悲劇事件發生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州,當地時間4月29日下午,死者是來自海岸市鎮安格拉杜斯雷斯(Angra dosReis)的9歲男童馬庫斯(Marcus Vinicius da Silva MeloJunior),事發當下他正在該處休閒廣場遊玩,沒想到卻被金屬製的大型鞦韆砸中,當場不幸身亡。

調查發現鞦韆的結構並沒有發生故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據了解,該設施才啟用兩天、是專門設計供殘疾人士使用的,事發當下有幾名孩童在鞦韆上玩耍,因為沒注意到靠近的馬庫斯,這才導致這起悲劇的發生;而民防工程團也在調查後表示,鞦韆的擺動結構並沒有任何故障或損壞,已經優先將設施移除並放置回庫保管,詳細情況已經交給警方接手調查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巴西#意外#遊樂設施#鞦韆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830

0.2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