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噴嚏太用力!他驚「感覺腦袋爆裂」 下秒狂噴血塊昏死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8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8 16:24
打噴嚏過猛鼻腔噴血塊險丟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打噴嚏過猛鼻腔噴血塊險丟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打噴嚏用力過猛小心出事!美國一名男子就曾因為打噴嚏而引發出血性中風,不僅在短短一個禮拜內動了3次手術,甚至其後耗費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養病,且由於男子罹患的是先天性的「動靜脈畸形(Arteriovenous malformation)」,因此也象徵他往後餘生無法再從事激烈運動,對此男子也坦言,這次突發的意外真的徹底改變了自己的人生軌跡。

山姆打完噴嚏後鼻腔流出大量血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根據美國《紐約郵報(NY Post)》報導,26歲男子山姆(Sam Messina)回憶起2016年自己就讀大學期間的這起意外,山姆透露自己當時躺在床上讀書,只是打了一個噴嚏就突然覺得「大腦像要爆炸一樣」,接著就發現鼻腔流出大量血塊;意識到情況不妙的山姆趕忙打給家人求助,接著就失去了意識、並被趕到的家人送往醫院急救,這才僥倖撿回一命。

山姆檢查過後才發現自己的腦內有一顆動脈瘤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事後山姆從檢查結果得知,原來自己的腦袋裡有一顆動脈瘤,而正是因為自己打噴嚏太用力,才引發出血性中風、險些丟掉小命,事後醫生也在短短一週內替山姆進行了3次手術,才成功清除掉腦內的血栓,山姆隨後更是花了整整一個月休養;山姆表示,這次意外改變了自己的人生,雖然少了很多能做的事情,但他仍努力生活、專心拚事業,如今也已經成為知名公司老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打噴嚏#血塊#鼻血#動靜脈畸形#動脈瘤#血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1045

0.2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