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咳嗽屁股冒異物!翁遭塞「30公分尿布」兒氣炸:療養院搞鬼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1 1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1 10:52
南韓男子懷疑父親遭療養院虐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南韓男子懷疑父親遭療養院虐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南韓日前一起「虐待事件」引起討論,一名男子控訴自己的父親住進療養院後身體狀況惡化,並在一次健康檢查後發現嚴重脫水,然而這些都不是最嚴重的情況;男子透露某次父親咳嗽時,自己意外發現父親的肛門會冒出「綠色異物」,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片尿布,讓他氣到不行、懷疑療養院照護不周。

男子在父親的肛門內發現一塊尿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根據《mk.co.kr》報導,受害者兒子於網上發文控訴,父親(受害者)因為患有帕金森氏症,加上行動不便以及深受嚴重的褥瘡困擾,因此在4月底安排住進某間療養院,希望得到專業醫療人士的協助照護,自己則是有空就會帶父親去醫院健康檢查;不料某次檢查過後,卻被醫生告知父親出現脫水、肺炎、腎功能下降的情況。

男子懷疑父親遭護理師虐待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由於父親病症惡化到已經不能排便,因此原PO最終仍決定自己照顧,不料就在一次清理排泄物的過程中,他發現父親咳嗽時「肛門會出現綠色異物」,他想都沒想用力一拉,才發現竟然是一片長達30公分的尿布,讓他不由得懷疑療養院照顧不周,也揚言將對該名護理師提起告訴。事件發酵後迅速引起討論,網友也贊同原PO的做法、認為惡質療養院就該遭到制裁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有失能失智照顧需要,請撥打1966長照專線

照顧不孤單,請撥打0800-507272家庭照顧者關懷專線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韓#療養院#虐待#尿布#老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793

0.2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