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6歲秦漢「讓孫女光腳玩」!隔代教養和兒孫國豪吵翻天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6 0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6 08:27
秦漢和兒子孫國豪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網)
秦漢和兒子孫國豪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網)

48歲男星孫國豪父親為76歲影帝秦漢,2018年他和網紅女友楊泊霓生下1女,有時忙工作就會拜託老爸秦漢幫忙顧孫女,沒想到近日卻驚傳秦漢、孫國豪因教養不同調吵翻天,像是秦漢讓孫女光腳玩樂,就讓兒子看不下去。

更多新聞:郭侯誰出戰明掀底牌!3民調「他」全面輾壓 吸光柯票源

 
 
秦漢和兒子孫國豪教養不同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某次孫國豪錄影結束後接女兒回家,竟發現愛女光著腳在公園草地上跑來跑去,當下他超傻眼,因為擔心地上若有碎玻璃或鐵釘會踩傷。但秦漢認為,小孩到公園玩就是要以最放鬆的方式接近大自然,所以就算兒子會擔心,他還是會讓小孫女這麼做。

更多新聞:5月不平靜!印度神童同門示警「還有未爆彈」:3災難剉咧等
 
孫國豪一家。(圖/翻攝自楊泊霓臉書)

而孫國豪的教養方式,秦漢也無法茍同。某次秦漢看到孫國豪帶孫女游泳穿上救生衣,不解詢問為何游泳要穿救生衣?孫國豪解釋「穿上救生衣,可以更自在地在泳池裡玩水,大人不用一直抱著,也比較不會那麼累。」但秦漢聽不下去,認為根本是多此一舉。
 

更多新聞:夜會柯文哲恐逼宮!爆郭台銘「背後3盤算」:侯友宜徹底沒戲
 
見到孫國豪每次帶女兒逛街吃飯,小孩一累就討抱,看到孫國豪抱起女兒,秦漢也直搖頭,認為小孩不該一直抱著。管教方式大不同至今已5年,傳出秦漢父子為此吵翻天,而孫國豪被問到是否拚生第2胎,他搖頭並表示目前也沒有結婚的計畫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秦漢#孫國豪#教養#管教#吵翻#秦漢兒子#秦漢 孫國豪#楊泊霓#孫國豪女友#孫國豪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809

0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