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家家教真的棒!他讚陳致中理財天才:三級貧戶養出億萬富翁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5 1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5 10:48
黃揚明表示只要陳水扁被特赦,那3億就會還給扁家。(圖/翻攝自新勇哥物語 臉書)
黃揚明表示只要陳水扁被特赦,那3億就會還給扁家。(圖/翻攝自新勇哥物語 臉書)

前總統陳水扁之子、高雄市前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弊案遭判1年定讞,11日已入監服刑,然而同一日監察院公布新一期廉政專刊,據財產申報資料,陳致中一家三口身家破億。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對此狠酸,陳水扁是三級貧戶之子,教出身價破億的兒子陳致中「扁家家教真的很棒!」

更多新聞:夜會柯文哲恐逼宮!爆郭台銘「背後3盤算」:侯友宜徹底沒戲

 
 
陳致中一家三口財產被公布。(圖/翻攝自新勇哥物語臉書)

根據廉政專刊,陳致中與妻子黃睿靚及女兒一家三口,2筆土地、2筆建物都在陳致中的女兒名下,存款部分有2852萬2626元。股票部分共有38檔,以票面價計算為595萬餘元,光是台積電,陳致中和女兒共持有38張,市值達1887萬餘元;基金則有132萬2858元。另外,保險有21筆,已繳納保費為4988萬3098元。因此,陳致中一家三口身家不計入其房地產,就至少破1億元。

更多新聞:5月不平靜!印度神童同門示警「還有未爆彈」:3災難剉咧等
 
黃揚明上TVBS節目《新聞大白話》指出,高雄市議員在去年修法以前,是不用上網公告財產的,只能到議會政風室才查得到,這次陳致中財產第一次公告,好巧不巧居然就在他入獄的那天早上公布,這就是天註定。
 

更多新聞:郭台銘十指緊扣示好道歉!韓國瑜發聲「誰當隊長」對話全曝光
黃揚明說扁家家教真的很棒。(圖/翻攝自新聞大白話YT)
 
黃揚明接著說,陳致中有錢不是新聞,指他在海外未匯回的洗錢贓款還有3億,只要陳水扁被特赦,那3億就會還給扁家。但他也狠酸陳致中簡直理財天才,儘管太太黃睿靚家也算有錢,但再怎麼樣年僅40多歲的夫妻身家超過1億,當中很多財產都是陳致中父母不斷轉贈、轉移給他,最諷刺的是,陳水扁曾是三級貧戶之子,「養出一個億萬富翁,我只能說扁家的家教真的很棒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致中#陳水扁#扁家#黃睿靚#三級貧戶之子#億萬富翁#陳致中身家#身家破億#陳致中入獄#陳水扁家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2

0.1249

0.2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