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獲韓國瑜表態也無力回天!他爆侯友宜:已準備好大型慶功宴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5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5 14:17
新北市長侯友宜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(圖/TVBS)
新北市長侯友宜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(圖/TVBS)

國民黨2024總統徵召人選17日就要公布,表態爭取提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動作頻頻,不僅密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還發表了兩岸和平宣言。前立委邱毅解讀,郭台銘放大絕奮力一搏其實無力回天,他更爆料侯友宜已準備好大型慶功宴。

更多新聞:扁家家教真的棒!他讚陳致中理財天才:三級貧戶養出億萬富翁

 
 
邱毅認為朱立倫吃了秤砣鐵了心要提名侯友宜。(圖/翻攝自侯友宜臉書)

邱毅今(15)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,即使確認國民黨中央已內定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,且週三(17日)就會正式徵召提名侯友宜,郭台銘仍然沒有洩氣,還在做最後的奮力一搏,剛過去的週末3個大動作,第一密會柯文哲,「傳遞出只有他(郭)有能力促成藍白合,也算是對朱立倫的逼宮出擊。」
 
其二是在金門發表兩岸和平宣言,邱毅認為這個動作顯示郭台銘對兩岸政策的觀點,除了堅持反台獨主張外,也展現對兩岸走向和平發展的積極性。第三則是赴雲林與韓國瑜見面,兩人十指緊扣照也曝光,邱毅表示這個會面關鍵,看點有三:一是韓國瑜同意公布兩人合照,等於公開表明支持郭台銘。二是兩人會面是由張榮味牽頭陪同,「張榮味是雲林的龍頭老大,他是老縣長,妹妹是現任縣長,女兒是前立委,他幾乎可與雲林藍營畫上等號。」

更多新聞:夜會柯文哲恐逼宮!爆郭台銘「背後3盤算」:侯友宜徹底沒戲
 

邱毅發文。(圖/翻攝自邱毅臉書)

 
第三,邱毅爆料朱立倫曾試圖阻止郭韓見面,但失敗,且兩人會面後,朱立倫退而求其次,要求別公開會面消息,又失敗,最後朱立倫再要求不可公開兩人親密合照,結果還是失敗。
 
但邱毅認為儘管郭台銘放大絕,朱立倫早已吃了秤砣鐵了心,且侯友宜陣營在週三晚都已備好大型慶功宴,「所以,郭台銘無力回天,印證這只是一場被耍弄的政治遊戲而已!」他也提到真正值得關注的是,朱立倫正式徵召侯友宜以後,郭台銘會怎麼反應,下一步會怎麼走?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2024總統大選#2024總統#郭台銘韓國瑜#韓國瑜#郭台銘#侯友宜#國民黨徵召#徵召#郭韓會#郭韓密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2

0.0828

0.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