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影入圍名單「沒有許光漢」網炸鍋 廝殺11小時過程曝光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5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5 18:32
許光漢在《鬼家人》中表現亮眼,卻成入圍最大遺珠。(圖/金盞花大影業提供)
許光漢在《鬼家人》中表現亮眼,卻成入圍最大遺珠。(圖/金盞花大影業提供)

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(15)日舉辦入圍公布記者會,評審團會議從昨天早上10點一路開到晚上9點,投票過程超過11個小時,相當激烈,而今天名單公佈後,影帝入圍名單有林柏宏、王柏傑、蔡凡熙、張孝全、游安順,不少網友看到相當驚訝,跟林柏宏合作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的許光漢竟然沒有入圍,而評審也認「他是最大遺珠」。

許光漢、林柏宏在《鬼家人》中有許多精彩對手戲。(圖/金盞花大影業提供)

 
更多新聞:兇猛女郎上空徵友! 獨處幻想「連結」畫面:感覺很餓

國片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票房賣破台幣3.6億,可說近年最賣座國片,片中林柏宏和許光漢冥婚,組成「人鬼CP」圈粉無數,卻只有林柏宏入圍,令人十分意外。

對此台北電影節總監李亞梅稱讚許光漢「能掌握喜劇節奏,和林柏宏很難拆開。」但的確有因此分散票數,最終評審認為林柏宏詮釋同志很有魅力,不只是單一刻板面向,對角色動作和口條有特別設計,因此出線。

《查無此心》阮經天也是這次的影帝遺珠之一。(圖/華映提供)

更多新聞:昆凌曬一家五口吐「當媽心聲」 周杰倫1舉動低調寵妻

 

另外,最佳女主角的遺珠有《默殺》尹馨以及《青春並不溫柔》李玲葦,評審認為尹馨的角色難度很高不好完成,李玲葦在片中則是很搶眼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電影獎#入圍#許光漢#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#國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2

0.1178

0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