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短今遇渣男對象!男「求包養」看上姊妹 理想型長相驚人  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5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5 16:30
短今昨日前去琳妲的YouTube頻道泡溫泉聊天。(圖/翻攝自短今IG、琳妲是0蛋 YT頻道)
短今昨日前去琳妲的YouTube頻道泡溫泉聊天。(圖/翻攝自短今IG、琳妲是0蛋 YT頻道)

中信兄弟啦啦隊(Passion Sisters)成員短今(胡馨儀)因擁有傲人E奶及修長身材,在IG積累25萬人擁護。昨(14)日,短今身穿三點式比基尼,前去啦啦隊姊妹花林琳妲(林羿禎)的YouTube頻道泡溫泉聊天,只見她一進場春光快要外洩,嚇得琳妲趕緊幫忙喬奶。

更多新聞:林襄又登日刊!超神封面照曝光 辣穿比基尼甜喊:快來收藏

 
短今一進場雙峰掉出,琳妲急忙幫喬。(圖/翻攝自琳妲是0蛋 YT頻道)

琳妲昨日邀請短今一同泡溫泉聊天,沒想到短今雙峰的養眼畫面造成留言區轟動,好友琳妲則不敢直視,趕緊用手遮住重點部位,隨後幫她喬奶,更忍不住直呼:「沒塞隱形胸罩就這樣,太危險了。」

更多新聞:丟丟妹打造300坪公司「爆租屋遭拒」 隔半年回歸:日營業額破千萬
短今曾被追求對象求包養。(圖/翻攝自琳妲是0蛋 YT頻道)

影片中,短今提到曾與小白臉曖昧,不過才聊一個禮拜,對方原形畢露,直接告知短今自己一個月花費是5萬台幣,明示短今要求包養,誇張的是,後來短今帶著3個女生,一同會面對方,沒想到對方卻驚吐3個女生他都可以,玩弄短今的感情。
 

更多新聞:補教名師環島爆突發狀況!急求「大甲媽出面」神救援:瞬間解決危機
短今曝5理想型容貌。(圖/翻攝自琳妲是0蛋 YT頻道)

另外,短今也提到她喜歡靦腆型男性,173公分的她要求對象至少180公分,更透露單眼皮、高鼻樑、小嘴吧、瓜子臉及亞洲黝黑皮膚等5點,是理想型的容貌,而後AI生成的臉蛋,是她的理想型,不過,她也透露自己很喜歡好萊塢巨星詹姆斯麥艾維(James McAvoy)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短今#啦啦隊#琳妲#進場#上圍#掉出來#包養#渣男#理想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800

0.2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