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若英哭了!他驚喜獻花告白「情人節快樂」遭回:不是重點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5 14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5 14:47
劉若英「飛行日巡迴演唱會」終於在上海開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劉若英「飛行日巡迴演唱會」終於在上海開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睽違七年,劉若英「飛行日巡迴演唱會」終於在上海開唱,14日時逢母親節,開場嘉賓蕭秉治偷偷的準備美麗的康乃馨花束,送給最美的天后,在特別的節日獻唱〈媽媽〉這首歌時,她感觸極深,最後甚至唱到落淚。

更多新聞:周杰倫被她催生老四!反應不藏全曝光 鄧紫棋指控已讀不回

 
 
蕭秉治特別穿上奶茶色的衣服,送上康乃馨一看到劉若英就嘴甜祝「情人節快樂」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蕭秉治特別穿上奶茶色的衣服,送上康乃馨一看到劉若英就嘴甜祝她「情人節快樂」,雖然手寫卡片上面寫道「母親節快樂」,但劉若英看完卡片,二度向蕭秉治邀歌,她說:「這些都不是重點,快寫歌給我,並說希望在這次巡演有機會在台上唱你的新歌。」讓蕭秉治備感壓力。

更多新聞:獨/恭喜!符瓊音產下金牛女寶寶 小名「超陽剛」尪硬要

 
劉若英唱到〈媽媽〉哽咽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此時上海場適逢母親節,舞台擺放了應景的康乃馨,以及「給我抱抱打氣熊」也戴上愛心花圈給所有偉大的母親打氣抱抱,場面溫馨。值得一提的是,現場更有許多小孩和媽媽一起來看劉若英的演唱會,她笑問說:「我看到很多人留言說,今天是帶媽媽一起來的,而且有很多人留言說,在過去都是媽媽買票,把他送來現場看周杰倫的演唱會,今天是他陪媽媽來看劉若英的演唱會,我真的跟他有年齡的差距嗎?」
 
同樣和不少人一樣身兼人母角色的奶茶,坦言自己在這角色中也不斷學習,並和所有媽媽說聲「辛苦了」,她說:「我的祖母、我的媽媽都一直告訴我這個世界其實很簡單,其實這個世界沒有這麼難,人生沒有那麼難。其實我想,她們一定知道,人生真的很難。但是她們只是想要保護我們,他們這樣說是因為他們對我們有期許。」最後她獻唱〈媽媽〉送給歌迷,以歌聲呵護所有曾是少女的妳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劉若英#飛行日巡迴演唱會#上海#蕭秉治#母親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908

0.2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