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瓜愛子「手指切斷」滿地血!眼淚沒留半滴超狂 教小禎數學很崩潰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5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5 13:26
胡釋安小時候手指斷掉沒流淚。非常堅強。(圖/翻攝自胡瓜、VOGUE Taiwan YT頻道)
胡釋安小時候手指斷掉沒流淚。非常堅強。(圖/翻攝自胡瓜、VOGUE Taiwan YT頻道)

綜藝大佬胡瓜面臨默契大考驗!他受邀與同為主持人的愛女小禎及演員愛子胡釋安,一同在Vogue影音訪談中見證彼此默契,驚人的是,當兒女被問及最令老爸崩潰的是何事?胡釋安在回答的小白板中,首度坦露小時候手指被切斷的往事,胡瓜一看也頻頻點頭,似乎深有同感。

更多新聞:海拉魯誦經團?唸阿彌陀佛送薩爾達傳說 他曬照驚:真的拿到

 
胡瓜想教女兒數學卻雪上加霜。(圖/翻攝自VOGUE Taiwan YT頻道)

胡瓜與小禎、胡釋安一同上Vogue參與默契考驗,其中,兒女被問及「小時候最令父親崩潰的事?」胡瓜與女兒小禎答案不同,但與兒子胡釋安的答案相同。胡瓜先解釋為何教小禎數學會崩潰,他憶起小禎兒時成績不好,當拿週記要給自己簽名時,哭得淚流滿面,在憂心之下,胡瓜決心教小禎數學,沒想到弄巧成拙,教小禎的答案全錯,胡瓜隨即向小禎說:「以後不要叫我教,越教越糟糕。」回憶相當有趣。

更多新聞:金馬影后出軌尪好友遭封殺 上傳熱舞影片復出!近億豪宅網歪樓
小禎飛瑞士留學,不讀了卻沒跟爸爸說。(圖/翻攝自VOGUE Taiwan YT頻道)

小禎給出的答案則是留學卻待在家,胡瓜表示,當初將小禎送去瑞士念書,以往都是9月收假,有次小禎卻待到11月,讓胡瓜不解發問:「怎麼暑假放這麼長?」小禎則表示已經不念書回來了,胡瓜一聽大驚:「妳不念書都不跟爸爸講喔。」小禎隨後也說出規劃,談到想去美國念書,胡瓜也支持女兒決定;怎料,胡瓜當時幫女兒換太多美金,導致小禎出發當天海關沒過,胡瓜則一回家就看到小禎躺在沙發,令他當場超級傻眼。
 

更多新聞:薔薔驚吐「最討厭藝人」揭雙面行徑 遭前員工告30多個誹謗
胡釋安從小人緣就很好,當時被切斷手指進醫院,深獲醫生、護士喜愛,離開時還有列隊歡送。(圖/翻攝自VOGUE Taiwan YT頻道)

不過,最意外的是,兒子胡釋安的斷指事件,胡瓜透露胡釋安小時候常爬到窗戶看自己回來了沒,有次他回家見到兒子的大拇指,遭玻璃櫃切斷,血噴的到處都是,不過胡釋安從小勇敢,當自己被壓斷後沒留下一滴淚,母親過來處理看到則嚇死;有趣的是,胡釋安兒時模樣可愛,加上非常乖巧,以至於深獲醫生、護士愛待,當初離開時,醫院還列隊向胡釋安揮別,從小就有好人緣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瓜#小禎#胡釋安#默契#Vogue#崩潰#出國留學#教數學#斷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3

0.1394

0.29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