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跪拜磕頭失智老母! 男星罹癌悲曝心願:已幫你買好新家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5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5 11:17
陳凱倫向母親跪拜磕頭。(圖/翻攝陳凱倫YouTube)
陳凱倫向母親跪拜磕頭。(圖/翻攝陳凱倫YouTube)

擁有3座廣播金鐘主持人獎的65歲資深藝人陳凱倫去(2022)年11月罹患扁桃腺癌末期,已動刀將惡性腫瘤切除後恢復成1期,但右頸因而留下12公分的傷疤,目前定期追蹤回診。適逢母親節,長期照顧失智母親的陳凱倫今(15)日感性發文,跪地祈求母親平安健康,完成其心願,更透露已幫對方買好「新家」。

更多新聞:徐懷鈺《浪姐4》爆偷瞄隊友!「划水」畫面曝 男星逆風力挺發聲

 

陳凱倫向母親跪拜磕頭。(圖/翻攝陳凱倫YouTube)

更多新聞:林志玲母親節曬童年舊照!媽「超仙顏值」曝 網驚:好像孫藝真

陳凱倫以「真希望時間停留在母親節的午後」為題在臉書發文透露,今(2023)年母親節自己與太太陪著9旬高齡失智卧病已久的老母,度過一整天清醒互動的佳節,唱歌,禱告祝福,直到晚上離開前。陳凱倫說,自己想替母親再完成一個願,「跪地為媽媽祈福…平安!健康!減輕她的病痛之苦」,他回想今年初的舊曆年,自己我剛開刀滿月,仍虛弱不堪,迫不及待年初一,便趕到醫院看母親,離去前當下做了個決定,跪地嗑頭向媽媽祝福拜年。

 
陳凱倫發文談母親。(圖/翻攝陳凱倫臉書)

陳凱倫透露,從小童星演戲起家的他,骨子裡好強的個性,向來不把螢幕上的情緒帶回家裡,很少向爸媽表達「我的愛」,直到12年前,經歷兒子陳銳涉刑案風波,曾痛苦煎熬後開始改變自己,勇於「表達對家人的愛」。

看著年邁老母日漸衰退的身體,陳凱倫在母親節當日跪在對方病榻前,跪拜祝福媽媽平安健康,他坦言,跪在醫院病床前,對他的內心是需要夠強大的勇氣?「慶幸,現在我做到了!我不想,等到那天失去時,痛哭跪拜成為時已晚的遺憾…因為,我也是走在生死交關的路上」。

陳凱倫發文談已幫母親買好新家,後來將該文字刪除。(圖/翻攝陳凱倫臉書)

陳凱倫坦言,不知道下一個母親節能否再聚,也告訴母親別害怕,「如果上帝來接你了別害怕喔」,甚至告知對方去年進醫院搶救時,「我已幫她與先父買好了『新家』 了,心中仍奢望著,如果時間就停留在母親節的午後,是多麼幸福,珍貴的時光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陳凱倫#癌症#母親節#失智母#兒子#藝人#扁桃腺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1001

0.2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