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懷鈺《浪姐4》爆偷瞄隊友!「划水」畫面曝 男星逆風力挺發聲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5 1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5 10:15
女星徐懷鈺被網友發現在舞台上「划水」。(圖/翻攝自乘風2023YT、乘風2023微博)
女星徐懷鈺被網友發現在舞台上「划水」。(圖/翻攝自乘風2023YT、乘風2023微博)

女星徐懷鈺(Yuki)近來參加大陸綜藝節目《乘風2023》(以下簡稱《浪姐4》),沒想到,第一次公演舞台節目播出後,被網友發現在舞台上「划水」(指動作不熟練),甚至偷瞄隊友賈靜雯,遭觀眾罵翻。而大陸男星劉維則發文逆風力挺徐懷鈺。

更多新聞:宋慧喬曬「同框湯唯」私下影片 雙后緣分曝:睽違15年相遇

 

該節目片段播出後,「徐懷鈺划水」關鍵字登上微博熱搜,對此,徐懷鈺經紀人13日在臉書解釋,徐懷鈺的演唱會「我們的故事」很早就預定且開始籌備,後來《浪姐4》敲定,才發現時間相當緊湊,與演唱會之間只剩1天的飛行日,但徐懷鈺為了不讓歌迷失望,堅持演唱會要如期演出,但因奔波的行程而影響體力,畢竟「已不是少女」,縱使有滿滿熱情,在節目中表現才會有失完美。

更多新聞:林志玲母親節曬童年舊照!媽「超仙顏值」曝 網驚:好像孫藝真

女星徐懷鈺(右一)被發現動作不熟練偷瞄隊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此說法傳出後,讓網友更不買單。眼看偶像被罵翻,身為徐懷鈺粉絲的劉維昨(14)日在微博喊話徐懷鈺經紀人「經紀人你好,我是一名喜歡Yuki的粉絲,我知道Yuki的性格和她的經歷,其實經歷了很多,現在簽約了滾石,又來了乘風,作為粉絲都非常期待,也希望她能重新找回舞台上那個曾經的她…但是,你們做到了嗎?從初舞台到一公,你們真的盡全力了嗎?」

劉維認為,自己在節目中看見的是徐懷鈺「不是划水,而是她的不自信」,因為時間不充足才無法好好的在舞台上展現,質疑經紀公司,「為什麼作為團隊,不給她更多的自信,和給她更多的時間在節目裡面綻放?」,他認為徐懷鈺的經歷,讓她站在舞台上是恐懼的,能給她支持的就是團隊,「我希望你們能讓徐懷鈺享受這個節目,有更多的時間和姐姐們在一起,而不是讓她剝離團隊。」

劉維挺徐懷鈺。(圖/翻攝劉維微博)

此外,劉維建議,「真心懇請團隊能給她多一點自信,讓她融入姐姐吧,就算不翻紅,那種團隊的力量也會讓她感受到周遭的溫暖的。」他表示,不求看到Yuki翻紅,但希望她能重新找回當初的自信。貼文一出後,也有網友力挺劉維說法,留言表示,「正是因為同是藝人,所以才更深有感觸吧,喜歡善良真誠敢於發聲提建議的維維!」、「上節目之前工作室給她接了那麼多商演,導致她沒有時間排練,所以在節目上她發揮的才沒有那麼的好」。

不過,另一派網友則認為,「看看第一季其他姐姐,不也都有工作,怕對不起團隊私下請老師加練,整組被她拖的進度舞台都成那樣了,還找甩鍋給團隊呢,既然沒有精力都顧及,可以選擇不接」、「不自信也不能唱跳得比演員差啊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懷鈺#浪姐4#乘風2023#徐懷鈺划水#賈靜雯#劉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887

0.2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