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懷鈺遭出征!《浪姐4》划水拖累賈靜雯 經紀人心疼發聲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4 1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4 10:30
徐懷鈺在《浪姐4》表演狀況不理想,慘遭大陸網友出征痛罵,讓經紀人很心疼。(圖/乘風2023微博)
徐懷鈺在《浪姐4》表演狀況不理想,慘遭大陸網友出征痛罵,讓經紀人很心疼。(圖/乘風2023微博)

「平民天后」徐懷鈺(Yuki)參加大陸歌舞節目《乘風2023》(又稱《浪姐4》),在第1次團體公演裡和賈靜雯、陳意涵等人組隊唱跳〈路燈下的小妹妹〉,卻被網友發現跳舞落拍又「划水」(意指打醬油),慘遭網友出征,對此她的經紀人也發文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徐懷鈺《浪姐4》表演失常道歉了 哽咽訴「讓隊友承受壓力」

 

陳意涵(左圖)、徐懷鈺和賈靜雯組隊唱跳〈路燈下的小姑娘〉,網友更比較3人表現。(圖/翻攝自乘風2023微博)

Yuki經紀人在臉書表示「我們努力,我們檢討,我們期待能更好⁡,雖然沒辦法全程參與這趟《浪姐4》節目的一切,但我看著她認真地練習、自律地要求著自己,就是希望能用表現來讓一路以來支持她的親友、粉絲們驕傲。⁡」

經紀人解釋,當時Yuki正在準備「我們的故事」演唱會,《浪姐4》邀約來得突然且時間緊湊,與演唱會只差1天的飛行日,Yuki不願讓粉絲失望,堅持如期舉辦演唱會,⁡「但奔波的行程果然還是影響體力,畢竟早已不是『少女』,縱使滿滿熱情,也需坦然面對不完美的表現。」

 
更多新聞:放不下白曉燕!白冰冰淚揭26年不過母親節 「沒了就是沒了」

徐懷鈺在1公前夕另在準備演唱會,導致有些分身乏術。(圖/翻攝自乘風2023微博)

⁡對於Yuki的表現,經紀人說檢討一定有,但更多時候是心疼,「就像看著自己的孩子,認真的練習,參加了比賽,卻沒有達到想像中的好成績,心中的氣餒,是一定會有的。⁡現在的她從當年唱跳玉女,成為了人人口中的『回憶殺』,縱使初衷未變,但需花上時間重新找回站在舞台上的步調,這是我們必須正視並改善的。⁡」

她們也明白努力不代表會有好結果,「站上大舞台,就是接受大家的檢視,每分每秒都逃不了,躲不掉。但是我們會持續努力,盡力調整所有狀態,讓一切定位。⁡」但發文曝光後,多數大陸網友並不領情,「檢討有什麼用呢,自己把握不好機會真怪不了別人,也別找什麼藉口」、「四季以來的第一划水人,這樣一對比,之前的姐姐起碼都認真努力對待​」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徐懷鈺#浪姐4#乘風2023#yuki#平民天后#划水#經紀人回應#3公淘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994

0.2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