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撕破臉白冰冰!楊繡惠驚吐「她是老大」 忍7個月全說了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4 0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4 15:09
白冰冰節目一度面臨收攤,幕後操盤手爆出楊繡惠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)
白冰冰節目一度面臨收攤,幕後操盤手爆出楊繡惠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、TVBS資料畫面)

白冰冰節目《我愛冰冰Show》爆出欠下6000萬元版稅,一度面臨收攤危機,更爆出幕後黑手是楊繡惠,兩人甚至傳出撕破臉鬧翻。對此,楊繡惠時隔7個月回應了,直言白冰冰「是老大」!

更多新聞:3歲女童車禍亡!城隍爺慈悲「夜衝現場」路祭:帶亡魂回廟中

 

楊繡惠(圖右)曾坦言,班底就像家人一樣,讓她超喜歡《我愛冰冰Show》。(圖/翻攝自我愛冰冰Show臉書)

自楊繡惠離開節目,跳槽到民視當胡瓜班底後,與白冰冰不合傳聞飛起。白冰冰今年2月被問到是否和楊繡惠有誤會時,突然變臉回應,「那個不說了好嗎,因為今天真的是好的開始,請不要活在清朝了哈哈哈,我的人生怎麼會,只關乎一個人,我要在乎這麼多人。」

更多新聞:林依晨爆8年婚變!傳協議離婚 「首度發文」洩心聲了

 
兩人鬧翻的傳聞越演越烈,楊繡惠也回應了!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楊繡惠近日受訪聽到旁人說「要問白冰冰跟她的事嗎?」她立刻回應,「白冰冰跟我沒事啊,她是我老大,我怎麼敢有事」,直言自己根本不敢造次,極力撇清。

更多新聞:資深男星「癌細胞擴散」!動刀割惡瘤續命 痛喊:我想活下去…

楊繡惠性格直來直往,深受不少民眾喜愛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
更多新聞:「挖呀挖」正妹老師關掉濾鏡!牙齦爆露、國字臉 百萬粉絲心碎

此外,曾有網友留言嗆聲楊繡惠,「搶別人的工作」,直指她搶了白冰冰工作。楊繡惠大氣回應,「我現在只有不想工作?要叫我工作還要看我願不願意,我搶誰工作你說?」並強調無知的人無需解釋,以示自己的清白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繡惠#白冰冰#我愛冰冰Show#白冰冰楊繡惠#節目收攤#白冰冰楊繡惠不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778

0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