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維恩懷胎8月突爆痛!「急打安胎針」才知大條了:碰1物恐流產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14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14 14:33
許維恩如今已懷孕8個月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YT)
許維恩如今已懷孕8個月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YT)

41歲女星許維恩與老公王家梁結婚1年多,目前已懷孕8個月;沒想到,她日前突然宮縮爆痛,緊急施打安胎針,事後才知道自己碰到「日常1物」害的,嚴重可能會流產!

更多新聞:資深男星「癌細胞擴散」!動刀割惡瘤續命 痛喊:我想活下去…

 

許維恩聞到鼠尾草20至30分鐘後,開始肚子痛了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YT)

許維恩在YouTube爆料,老公王家梁最近愛上水晶,有次就在家裡燃燒鼠尾草淨化水晶,邊燒還邊查用手機查資訊說「鼠尾草這個東西,孕婦不能聞耶,會宮縮」,嚴重可能導致會流產。

更多新聞:「挖呀挖」正妹老師關掉濾鏡!牙齦爆露、國字臉 百萬粉絲心碎

 
孕婦若聞到鼠尾草,恐造成流產、早產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YT)

王家梁、許維恩查資料後,才知道鼠尾草嚴重恐流產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YT)

許維恩一聽超級緊張,趕緊躲進房間,怎料過了20至30分鐘後,肚子開始痛了起來,真的宮縮了。許維恩心有餘悸說,她先是像經痛一樣,但狀況越來越嚴重,起初以為排便後,症狀會比較舒緩,沒想到變得更痛。

更多新聞:林依晨爆8年婚變!傳協議離婚 「首度發文」洩心聲了

許維恩打安胎針後,宮縮陣痛狀況比較緩解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YT)


更多新聞:3歲女童車禍亡!城隍爺慈悲「夜衝現場」路祭:帶亡魂回廟中

許維恩當下痛到冒汗,甚至整個人蜷曲縮著,趕緊致電給婦產科院長求救,在醫生建議下,她緊急施打安胎針、吸氧氣瓶,並打開家中門窗通風,散掉鼠尾草的味道,所幸半個小時後緩和過來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維恩#王家梁#流產#孕婦#鼠尾草#安胎針#宮縮#許維恩安胎針#許維恩宮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794

0.2214